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赤壁》演員擊鼓搶票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赤壁 決戰天下》將於月中在香港上映賀歲,電影公司前晚特別於銅鑼灣舉行慈善首映夜,導演吳宇森、主角梁朝偉、林志玲、趙薇、張豐毅、張震等齊齊盛裝出席,偉仔太太嘉玲特別穿上大Deep V與丈夫拖手入場;劉鑾雄(大劉)亦突然與甘比出席捧偉仔場,場面非常混亂。

 首映禮當晚又邀得中聯辦副主任李剛任主禮嘉賓,演藝人林峰、陳雅倫、李曼筠、王喜等亦是座上客,林志玲的白色大露背晚裝非常誘人,趙薇露出「肉臂」,顯得有點發福了,偉仔魅力依舊,吸引現場不少影迷,其中大劉與甘比、梁錦松與太太伏明霞的出現,特別引人注目。

 幾位演員都在台上介紹拍攝此部電影的感受,趙薇說,拍攝該片她經歷了春夏秋冬,那是一段特別的體驗;林志玲則指自己是電影新人,與多位大明星攜手演出,深感興奮。首映的儀式由眾演員與嘉賓一起擊鼓,寓意一鼓作氣,票房大收。

林峰熟讀《三國》

 樂易玲和林峰到場,林峰表示自己對三國故事非常熟悉,他說:「我由細到大都好熟三國故事,好想睇電影《赤壁》裡面的人物,睇完上集,我覺得演關羽及張飛兩人最似,該兩個演員要算是有史以來演得最神似的。(有否留意林志玲?)書上無乜描寫小喬,我比較留意歷史!」他表示,若果電視台開拍三國的劇集,自己多個角色也想演出,當中最想演周瑜。

陳雅倫欣賞偉仔

 當晚陳雅倫特別捧仁濟總理場,她透露早年在電視台曾與偉仔合作,對他非常欣賞,並指2月會到台灣宣傳,可能參與當地電影、電視劇及張菲主理的綜藝節目。問到會否怕被張菲整蠱,她笑言:「我同佢好熟,佢好照顧我,因為我曾經同佢傳緋聞,當時好多朋友都叫我(張菲)大嫂,唔知今次返去會點叫我。」

 對於章子怡的火辣辣沙灘照片,陳雅倫坦言未睇,她並透露:「其實我多年前都係馬爾代夫曬日光浴,因為當地都無人。(現在夠膽?)要視乎情況。」

相關新聞
《赤壁》演員擊鼓搶票房 (圖)
參演湖南「春晚」 阿嬌或趁機復出 (圖)
黃百鳴辭去東方娛樂主席 (圖)
方大同跳探戈 苦了舞伴 (圖)
謝安琪為動畫配音
當上林保怡情婦 楊秀惠三做第三者 (圖)
阿姐望農曆年前有好消息 (圖)
林峰需要「桃花運」 遇樂易玲今年繼續得寵 (圖)
任達華拍警察戲 父親經驗派上用場 (圖)
吃台灣山豬惹禍 林嘉欣腸胃炎 (圖)
去年戀情觸礁 周麗淇未來樂觀 (圖)
當高志森無到 高皓正激吻焦媛 (圖)
吳浩康定性拍拖 經理人批准公開 (圖)
柏德烈生命倒數 仍忍痛拍戲 (圖)
第66屆金球獎 STAR WORLD同步直播 (圖)
里奧仔 伊士活 成棕櫚泉影節贏家 (圖)
朱智勳初嘗音樂劇滋味
裴勇俊曾想放棄演戲
如影隨形 (圖)
高下立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