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高志森無到 高皓正激吻焦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音樂劇《野玫瑰之戀》重演,焦媛、高皓正及陳健豪昨日最後綵排。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音樂劇《野玫瑰之戀》將於今晚正式公演,主要演員焦媛、高皓正及陳健豪昨日於上環作最後綵排,載歌載舞非常投入。

 焦媛表示該音樂劇首次演出時是在元朗劇場,之後轉到新加坡演出,今次已是第三次重演,雖然有過演出的經驗,但焦媛笑謂心情同樣緊張,由於劇中連場歌舞,她常排練到頭暈,還幸之前的演出沒發過台瘟,只是在綵排時試過跳舞跳爛裙又跳甩裙,連貼在背部的「咪高峰」都甩掉,所以也祈求今次重演能順順利利。焦媛向來形象也很敢作敢為,談到章子怡與未婚夫在沙灘裸曬,要是她也會有此膽量,其實天體沙灘於外國很普通,但有否試過裸曬,她又忸怩笑而不答。

 高皓正於劇中與焦媛有激吻場面,但他表示也不會感到尷尬,畢竟這是劇情需要,好順理成章。高志森又有否來監場,壓力會否因此而來?高皓正笑說:「我沒壓力呀!大家都係姓高,不用擔心哩!」

相關新聞
《赤壁》演員擊鼓搶票房 (圖)
參演湖南「春晚」 阿嬌或趁機復出 (圖)
黃百鳴辭去東方娛樂主席 (圖)
方大同跳探戈 苦了舞伴 (圖)
謝安琪為動畫配音
當上林保怡情婦 楊秀惠三做第三者 (圖)
阿姐望農曆年前有好消息 (圖)
林峰需要「桃花運」 遇樂易玲今年繼續得寵 (圖)
任達華拍警察戲 父親經驗派上用場 (圖)
吃台灣山豬惹禍 林嘉欣腸胃炎 (圖)
去年戀情觸礁 周麗淇未來樂觀 (圖)
當高志森無到 高皓正激吻焦媛 (圖)
吳浩康定性拍拖 經理人批准公開 (圖)
柏德烈生命倒數 仍忍痛拍戲 (圖)
第66屆金球獎 STAR WORLD同步直播 (圖)
里奧仔 伊士活 成棕櫚泉影節贏家 (圖)
朱智勳初嘗音樂劇滋味
裴勇俊曾想放棄演戲
如影隨形 (圖)
高下立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