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上林保怡情婦 楊秀惠三做第三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秀惠三做情婦,今次對手是林保怡。

 【本報訊】林保怡、宣萱、楊秀惠等昨日齊齊出席《廉政行動2009》造型記者會,劇中楊秀惠更是林保怡的情婦,她在戲中有性感造型,又是成功女性,所以現時要不斷自我催眠,告訴自己很有錢,很有魅力,要令林保怡愛上她,她又指已是第三次做第三者,不知道為何總不能成為「正室」。

 對於她的緋聞男友孫耀威因腸胃炎入院,她說:「我唔知呀,我有時間都去探下佢先,佢生日時我有SMS佢,當時我腰骨受傷,佢都叫我Take care,估唔到依家到佢,咁大件事,希望佢快D好番啦。」

 林保怡這次飾演奸角,他覺得是與他在《珠光寶氣》中的演出有關,又提到不明《珠》劇收視為何不理想,他說:「雖然我本身都唔理收視,但係對呢次收視都好懷疑。」

宣萱滑雪度假過年

 宣萱就表示農曆新年會放假去滑雪,回來後要繼續為《廉》進行拍攝,所以會盡量小心免受傷,亦會塗太陽油防曬黑,她指這次和舊同學一起去,一行二十多人,當中不少人已有小朋友,問到朋友成家可會令她更孤單?她說:「唔會,攬人地小朋友就好玩,我暫時都係覺得玩好D!」

相關新聞
《赤壁》演員擊鼓搶票房 (圖)
參演湖南「春晚」 阿嬌或趁機復出 (圖)
黃百鳴辭去東方娛樂主席 (圖)
方大同跳探戈 苦了舞伴 (圖)
謝安琪為動畫配音
當上林保怡情婦 楊秀惠三做第三者 (圖)
阿姐望農曆年前有好消息 (圖)
林峰需要「桃花運」 遇樂易玲今年繼續得寵 (圖)
任達華拍警察戲 父親經驗派上用場 (圖)
吃台灣山豬惹禍 林嘉欣腸胃炎 (圖)
去年戀情觸礁 周麗淇未來樂觀 (圖)
當高志森無到 高皓正激吻焦媛 (圖)
吳浩康定性拍拖 經理人批准公開 (圖)
柏德烈生命倒數 仍忍痛拍戲 (圖)
第66屆金球獎 STAR WORLD同步直播 (圖)
里奧仔 伊士活 成棕櫚泉影節贏家 (圖)
朱智勳初嘗音樂劇滋味
裴勇俊曾想放棄演戲
如影隨形 (圖)
高下立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