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運營商:全力以赴提升服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8]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李雪穎7日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今日獲得3G牌照。中國移動表示,將全力以赴做好TD-SCDMA建設和運營工作。中國移動表示,今日正式推出全新3G品牌標識「G3」和3G專屬的188號段,未來將調動多種優勢資源促進TD-SCDMA的市場推廣。TD-SCDMA和GSM將在資費方面實行統一標準,業務套餐類別和費率也保持一致,共用渠道體系、服務資源和營銷資源。

中電信適時推3G業務

 中國聯通新聞發言人今天表示,對工業和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發放WCDMA制式的第三代移動通信牌照,感到非常高興。這將為中國聯通未來的發展創造有利條件,並有效提升中國聯通的通信服務能力,也深信這將有利於擴大內需,抵禦因國際金融危機對中國造成的負面衝擊。

 中國電信表示,將適時推出3G業務,努力為用戶提供優質服務,更好地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多樣化的綜合信息服務需求,促進企業資產的保值增值。在這個過程中,中國電信將加強與其他運營商的合作,推進通信基礎設施的共享共建,避免重複建設和資源浪費,促進電信業又好又快發展,加快國民經濟和社會信息化進程。

相關新聞
外資掀減持潮 內銀股價劇瀉 (圖)
中資金融股H股外資股東最新持股量 (圖)
超人沽貨 股市未跌完?
內銀領跌 港股失守萬五關 (圖)
美股中段跌184點
六行三保昨全線下滑 (圖)
李嘉誠基金:減持非看淡後市 (圖)
中移動3G入場費500元 (圖)
投行看好中資電訊股 (圖)
3G概念股全線跌 (圖)
發放3G牌照 5年拉動1.5萬億投資 (圖)
運營商:全力以赴提升服務
標普:內銀股展望穩定
電信業重組完成大事記
四種3G標準制式
國泰第三度發盈警 (圖)
會計師公會建議 收緊核數報告簽署 (圖)
港大:港經濟衰到年尾 (圖)
港大亞太經合中心對港經濟預測(%) (圖)
傳東航管理層減薪最多3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