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友食飯咁避忌? 祖兒調虎離山險撞爆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為了避嫌,險撞爆頭。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何韻詩這對緋聞「密友」三番四次被傳媒拍到飯局聚會,交往甚密,阿詩從剛開始對這類報道有「驚恐」,現在已習以為常,無懼兩人的「密友」關係繼續被傳媒升級,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會繼續相約食飯,祖兒更揚言阿詩是她一世的朋友,不過她們都各自希望有新戀情出現。

 早前阿詩、容祖兒、陳奕迅等人到灣仔消夜,當晚祖兒穿上連帽羽絨包到實,如同太空人打扮,在場記者差點認不出她,各人離開時更分散傳媒注意力,態度避忌,阿詩被問到此事,她表示:「當晚有好多人,我們兵分兩路離開,我同陳奕迅、師兄走另一邊,祖兒便去引開傳媒注意力,點知佢撞爆個頭,我們見到都勁笑。」

 祖兒施展調虎離山計而慘遭撞頭,她笑言:「件褸款式可以做到衰仔樂園的造型,點知個頭大驉A預計不到同鐵閘距離便撞到頭畀人影下來。料不到朋友吃餐飯竟然搞到咁大件事。(阿詩話以前較驚這些緋聞,)看她像沒什麼會驚,自己也不介意這些新聞,時間可證明一切,我同阿詩、陳奕迅比較friend,所謂物以類聚,便聚埋一齊。」祖兒希望明年踏入30歲可以再開演唱會,日前已正式向紅館入紙申請,有說歌手喜歡在演唱會上公佈喜訊,祖兒也希望屆時公佈有新戀情。

相關新聞
周慧敏:結婚是一個考驗 (圖)
同捧「北京流行音樂獎」 陳奕迅欣賞周董 有顆中國心 (圖)
果然心有靈犀?緋聞情侶「絕襯」 (圖)
老友食飯咁避忌? 祖兒調虎離山險撞爆頭 (圖)
楊怡公開緋聞真相 「燈箱大王」乃姐姐男友 (圖)
SINA MUSIC獎項 (圖)
蒙嘉慧 黃宗澤「受靶」 (圖)
張衛健敬茶 向岳母許諾 張茜嘴甜 逗契媽拉姑開心 (圖)
桃井薰年逾六十仍幽默 劉嘉玲婚後更富女人味 (圖)
周汶錡演繹玉石珍品 (圖)
「桃花運」未到 周麗淇先被狗追 (圖)
吳亭欣死心塌地 願為張永霖效命 (圖)
梁詠琪新春獻《禮物》 (圖)
陳綺貞2月紅館開個唱 (圖)
格蘭高絲做掌上壓 證寶刀未老 (圖)
被《花樣男子》力追 《伊甸之東》擬加長
法國電影教父去世 (圖)
張娜拉17日展開慈善之旅
權相佑結婚生活幸福
熱炙期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