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桃井薰年逾六十仍幽默 劉嘉玲婚後更富女人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嘉玲的「女人味」,自問是精神狀態更勝從前。 梁祖彝 攝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嘉玲、李心潔、琦琦及日本女星桃井薰,昨日齊以代言身份出席PITERA MUSEUM揭幕儀式,並分享護膚心得,其中年逾六十歲的桃井薰談吐幽默,笑謂如果自己是男人一定會娶該支「神仙水」,引來全場大笑。婚後的劉嘉玲外表更富女人味,她亦自覺現在的精神狀態更勝從前,覺得除了外表,內涵亦佔很大因素:「經歷多了自然會更成熟,還有婚後成為別人的太太,亦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她承認以前覺得做了太太便要留在家中,但現在時代不同,婚後的女人仍然可以兼顧很多事,所以結婚對她來說是一個蠻好的經歷,自然就變了另外一個人。

 嘉玲雖然當了品牌代言人多年,但昨日才首次與桃井薰見面,覺得對方很開朗、健談,還甚懂得享受人生,要是像對方般年過六旬仍保持良好狀態,也不介意公開年紀。她有感而發說:「人生最重要的是精彩,生老病死是很自然的,只要享受每一階段就足夠。」 今年新春她與偉仔依舊往外地滑雪度過,問到會否乘機努力造人?嘉玲聞言笑個不停,但只答道:「多謝大家關心。」

李心潔急性盲腸炎

 李心潔昨日少有地以性感tube top出現,並穿上約五吋高跟鞋,讓人耳目一新,不過她進場及上台,都要助手攙扶,走路時更按著腹部。原來她上周五在大馬準備出席活動時,突然腹部劇痛,於是入院檢查,才知是急性盲腸炎,父母更即時飛往當地照顧她,男友彭順就因要在港籌備新戲而沒有前往探望。剛接受過手術,心潔表示傷口還未埋口,因此不能太大動作,甚至大笑也不可以,還要小心飲食。

相關新聞
周慧敏:結婚是一個考驗 (圖)
同捧「北京流行音樂獎」 陳奕迅欣賞周董 有顆中國心 (圖)
果然心有靈犀?緋聞情侶「絕襯」 (圖)
老友食飯咁避忌? 祖兒調虎離山險撞爆頭 (圖)
楊怡公開緋聞真相 「燈箱大王」乃姐姐男友 (圖)
SINA MUSIC獎項 (圖)
蒙嘉慧 黃宗澤「受靶」 (圖)
張衛健敬茶 向岳母許諾 張茜嘴甜 逗契媽拉姑開心 (圖)
桃井薰年逾六十仍幽默 劉嘉玲婚後更富女人味 (圖)
周汶錡演繹玉石珍品 (圖)
「桃花運」未到 周麗淇先被狗追 (圖)
吳亭欣死心塌地 願為張永霖效命 (圖)
梁詠琪新春獻《禮物》 (圖)
陳綺貞2月紅館開個唱 (圖)
格蘭高絲做掌上壓 證寶刀未老 (圖)
被《花樣男子》力追 《伊甸之東》擬加長
法國電影教父去世 (圖)
張娜拉17日展開慈善之旅
權相佑結婚生活幸福
熱炙期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