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衛健敬茶 向岳母許諾 張茜嘴甜 逗契媽拉姑開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衛健和張茜跪地向媽媽、張茜媽媽奉茶。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張衛健和太太張茜前日傍晚在菲律賓舉行婚宴,在一眾親朋好友見證下度過開心又浪漫一夜,在婚宴開始前,大會就發放約五分鐘的心形、流星雨等煙花,令一對新人留下難忘回憶,張茜更感動得落淚。及後一對新人上台致詞,接著現場播出他們的結婚照,司儀蘇永康卻笑言照片像劇照,雖然兩人平時對話十分「噁心」,但他亦希望二人能繼續「噁心」,甜甜蜜蜜。

 之後一對新人就各向雙方母親和狄波拉敬茶,還表示要兩位張媽媽好好享福,健仔則對張茜母親說:「我本來很小朋友,但知道您女兒是那麼小朋友,在我媽媽面前我仍然會是小朋友,但在您和老婆面前,我會做一個可靠、可信、老實、責任感、健康、美麗又性感的女婿。」

鄭秀文沒膽搶花球

 狄波拉是健仔入行後第一個契媽,所以兩人也向她敬茶,張茜更嘴甜地說:「雖然我不敢叫你一聲媽媽,因為你的樣子實在是太年輕了,但在我心裡,我一直把你當作媽媽一樣。」逗得拉姑十分開心。在新娘拋花球環節中,蘇永康要求鄭秀文和韓紅上台,不過鄭秀文不肯,最後由司儀李慧珍奪得。

好友紛紛上台獻歌

 之後的表演時間,健仔首先獻唱《WHEN I FALL IN LOVE》和《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太太張茜;蘇永康則唱《我只在乎你》和《不想獨自快樂》;梁漢文就獻上《愛與情》;而李慧珍唱完《尋找》後即警告健仔如果不珍惜張茜,就會性命難保;許志安亦祝願兩人永結同心,台下的張茜和拉姑傾談時,再次哭成淚人,拉姑也感動得哭了出來,要徐小明和許志安安慰她們。

相關新聞
周慧敏:結婚是一個考驗 (圖)
同捧「北京流行音樂獎」 陳奕迅欣賞周董 有顆中國心 (圖)
果然心有靈犀?緋聞情侶「絕襯」 (圖)
老友食飯咁避忌? 祖兒調虎離山險撞爆頭 (圖)
楊怡公開緋聞真相 「燈箱大王」乃姐姐男友 (圖)
SINA MUSIC獎項 (圖)
蒙嘉慧 黃宗澤「受靶」 (圖)
張衛健敬茶 向岳母許諾 張茜嘴甜 逗契媽拉姑開心 (圖)
桃井薰年逾六十仍幽默 劉嘉玲婚後更富女人味 (圖)
周汶錡演繹玉石珍品 (圖)
「桃花運」未到 周麗淇先被狗追 (圖)
吳亭欣死心塌地 願為張永霖效命 (圖)
梁詠琪新春獻《禮物》 (圖)
陳綺貞2月紅館開個唱 (圖)
格蘭高絲做掌上壓 證寶刀未老 (圖)
被《花樣男子》力追 《伊甸之東》擬加長
法國電影教父去世 (圖)
張娜拉17日展開慈善之旅
權相佑結婚生活幸福
熱炙期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