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格蘭高絲做掌上壓 證寶刀未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格蘭高絲示範掌上壓來力證自己仍然「年輕」。 美聯社

 曾主演過《孽緣》、《101斑點狗》等膾炙人口電影的荷里活老牌女星格蘭高絲,昨日在洛杉磯星光大道留名,成為第2,378位留印的名人,對她來說意義相當大。已61歲的格蘭高絲當日還示範掌上壓,向大家力證寶刀未老,仍然有心又有力繼續拍戲,未有息影的打算。

 才剛出席完影視界盛事的金球獎頒獎禮,忙了一整,第二天一早就到星光大道留名。除女兒Annie Stark、外孫女Lucy Shaw等親友的到來外,在電視劇《The Shield》合作過的演員也一同到來為她送上祝賀。格蘭高絲激動地說︰「作為一個明星,在我入行這麼久,能得到這個殊榮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其中一部分。」然後她停了一會又說︰「我希望有朝一日,當大家走過我的星星,看到我的名字時會說『格蘭高絲?噢,我記得她了,她真是好!』」

 雖然已年過半百,不少明星曾想過退休享福,但格蘭高絲卻表示會堅持拍下去,她用行動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在屬於自己的星星上做了多下掌上壓。格蘭高絲從影30多年,曾5度獲得奧斯卡提名,《法網裂痕》更令她再度成為金球獎影后。

希夫獎座歸女兒所有

 另外,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已故澳洲男星希夫烈達憑《黑夜之神》「小丑」一角,贏得了最佳男配角名銜。他的母親Sally Bell接受訪問時表示,對希夫的3歲女兒來說,這是個「了不起的遺產」。她說︰「她現在年紀還小,但將來會擁有很多東西。這獎座終將歸她所有,因為它是希夫的一部分。這對他女兒來說會是多麼了不起、多麼美好的遺產啊。很多人將能夠告訴有關她父親的演技以及在電影界所受到的肯定。」

金球獎收視15年新低

 至於當日明星雲集頒獎典禮,但卻沒有為其收視「加溫」,轉播收視表現卻冷冷清清,創下大約15年來新低點。據有關收視的調查顯示,只有約1,460萬觀眾群收看,是1994年金球獎開始同步轉播頒獎典禮以來的最低點。

相關新聞
周慧敏:結婚是一個考驗 (圖)
同捧「北京流行音樂獎」 陳奕迅欣賞周董 有顆中國心 (圖)
果然心有靈犀?緋聞情侶「絕襯」 (圖)
老友食飯咁避忌? 祖兒調虎離山險撞爆頭 (圖)
楊怡公開緋聞真相 「燈箱大王」乃姐姐男友 (圖)
SINA MUSIC獎項 (圖)
蒙嘉慧 黃宗澤「受靶」 (圖)
張衛健敬茶 向岳母許諾 張茜嘴甜 逗契媽拉姑開心 (圖)
桃井薰年逾六十仍幽默 劉嘉玲婚後更富女人味 (圖)
周汶錡演繹玉石珍品 (圖)
「桃花運」未到 周麗淇先被狗追 (圖)
吳亭欣死心塌地 願為張永霖效命 (圖)
梁詠琪新春獻《禮物》 (圖)
陳綺貞2月紅館開個唱 (圖)
格蘭高絲做掌上壓 證寶刀未老 (圖)
被《花樣男子》力追 《伊甸之東》擬加長
法國電影教父去世 (圖)
張娜拉17日展開慈善之旅
權相佑結婚生活幸福
熱炙期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