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夏雨30年重返羊城賀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番禺直擊)將於大年三十晚播出的《羊城賀歲萬家歡》前晚在番禺麗江明珠歌舞劇院進行錄影,當晚司儀包括汪明荃、夏雨、陳芷菁等。這節目分別於1979年、1989年及今年三次與廣東電視台聯手製作,適逢30年前汪明荃及夏雨亦有參與,大會更播出當年兩人合作片段,阿姐及夏記均感觸良多,互相輕拍對方肩頭。

相隔30年再做同一節目,夏雨表示心情激動,笑言自己當年很清瘦,現在就很穩重。30年前自己原本怕接當日的表演,因為自己62年偷渡來港,相隔17年未返過廣州,怕返去會再不能回港:「那時公司話冇問題,我才接個job。成17年冇見過阿媽,個個同事都幫我帶D好洈藆h,印象十分深刻。今次公司再叫我做,我即刻推晒其他工作。(過年有咩做?)老婆仔女全部返來香港,過完年才走。」

新年願望:新光續約

 汪明荃前晚先穿上粉紅色裙任司儀,唱壓軸時換上火紅旗袍。慶功宴上,阿姐表示唱壓軸時有少少「甩嘴」,要補錄少少。說到30年前對廣州的印象,她表示當時好多單車,現在再來廣州,變化十分大,改革開放30年好成功。看回30年前的片段,笑言當時好年輕、好靚。她又表示年初一會回公司同阿sir(邵逸夫)f利是,新年願望是希望新光續約問題盡快解決。

 阿姐勞氣地說:「個業主實際想加幾多,又唔開個價,現在戲班都停驉A唔敢到其他地方租場,因為一租場就要畀訂,個個都想可以繼續在新光演出,因為是賣座的保證。政府對粵劇一點都唔重視,粵劇係本地文化,政府都唔救,我真係無晒心機了。」

王君馨共舞不慎滑倒

 前晚表演的名人、藝人包括羅家英、黃宗澤、湯盈盈、張敬軒、陳偉霆、孫耀威及跳水冠軍胡佳等,其中張敬軒打頭陣出場唱出一曲《曝光》,軒仔媽咪亦現身會場,為愛兒打氣,當TVB藝人表演《2009漫遊太空》時,王君馨與黃長興跳完鬥牛舞,再跳CHA CHA時,不慎踩到之前的鬥牛布,滑倒在地,事後王君馨表示膝頭瘀了一大片。她說:「長興事後不斷Say sorry,其實唔關佢事,因為我們跳完鬥牛舞,布已經放在一邊,係我再跳CHA CHA時,邊跳邊退後,唔記得有布陲蛂A其實只係跌一跌,好快就起番身。(你反應都好快呀?)哈哈,身手敏捷,不過膝頭瘀驉C」

陳偉霆不忍同事被裁

 陳偉霆唱《GEEAT TIME》時,亦被舞蹈員踢走了咪,他表示到內地登台「蝦碌洁v時有發生。對於公司裁員一事,他就表示是有適當的人手調配,自己的工作則沒有影響,工作已經排到3月:「我前幾日同個同事傾電話,大家傾到喊,合作5年,好唔捨得。不過經濟差,少不免,自己工作冇影響。(新年有咩做?)第一日返公司f利是,自己則準備5位數字派利是。」

相關新聞
阿姐夏雨30年重返羊城賀歲 (圖)
陳法拉計劃開食肆 徐淑敏男友可有可無 (圖)
楊秀惠回大馬過年 託葉翠翠代討利是 (圖)
談緋聞了無新意 薛凱琪代鄭融澄清 (圖)
林保怡愛車 想買第三架 (圖)
陳倩揚拔頭籌奪友誼獎 (圖)
港片投入內地市場 劉偉強 黃百鳴:需跟隨遊戲規則 (圖)
提防被博懵彩華學詠春 (圖)
周麗淇籲利是捐「小母牛」賑災 (圖)
M.J不避忌帶女友返家過夜 (圖)
鍾鎮濤舉家台灣過年 (圖)
史匹堡億元私己錢救夢工場 (圖)
送別名導Claude Berri 嘉芙蓮丹露泣不成聲 (圖)
鄭麗媛看港產片學功夫
奇洛落實拍《Cowboy Bebop》
不刻意追求
靚佬湯抵韓親民
元斌吸引六百日迷探班
宣傳道路安全 (圖)
大方讓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