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計劃開食肆 徐淑敏男友可有可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法拉和徐淑敏的打扮,據說品味接近。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法拉和徐淑敏昨日不約而同以橙色和黑色的配搭加長手套打扮,雙雙為一間酒樓擔任剪綵嘉賓,當兩人見到大家的裝扮甚相似時,也嚇了一跳,真的事有湊巧。

 陳法拉出生於成都,從小在外國生活,但她較喜歡吃中菜,尤其嗜辣,然而,現在不能吃得太辣,亦不接受捱飯盒,一有時間會自己下廚,最撚手是炒麵和炒飯,自稱廚藝了得,曾有男生吃過都讚不絕口,可能是喜歡吃的關係,她正計劃投資開食肆,最大目標是先置業,陳法拉無奈地謂:「之前買股票損失不少,當中匯豐股價大跌,不過一日未離場都不算蝕錢。」

 徐淑敏的新年願望是努力賺錢置業,故此很雀躍做剪綵嘉賓,問她是否跟男友分手後失去了依靠?她說:「當然不是,以前都很努力,不過現時的推動力更強,現在覺得有否男友都沒所謂,男友的角色可有可無,最理想是34歲才結婚,雖然今年情人節是她七年來第一次沒有男友陪伴過節,幸好聖誕時有一班單身朋友相伴。(有否追求者?)有圈外人追求,自己也不想跟圈中人拍拖。」

相關新聞
阿姐夏雨30年重返羊城賀歲 (圖)
陳法拉計劃開食肆 徐淑敏男友可有可無 (圖)
楊秀惠回大馬過年 託葉翠翠代討利是 (圖)
談緋聞了無新意 薛凱琪代鄭融澄清 (圖)
林保怡愛車 想買第三架 (圖)
陳倩揚拔頭籌奪友誼獎 (圖)
港片投入內地市場 劉偉強 黃百鳴:需跟隨遊戲規則 (圖)
提防被博懵彩華學詠春 (圖)
周麗淇籲利是捐「小母牛」賑災 (圖)
M.J不避忌帶女友返家過夜 (圖)
鍾鎮濤舉家台灣過年 (圖)
史匹堡億元私己錢救夢工場 (圖)
送別名導Claude Berri 嘉芙蓮丹露泣不成聲 (圖)
鄭麗媛看港產片學功夫
奇洛落實拍《Cowboy Bebop》
不刻意追求
靚佬湯抵韓親民
元斌吸引六百日迷探班
宣傳道路安全 (圖)
大方讓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