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籲利是捐「小母牛」賑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麗淇昨日出席赤柱聖士堤反書院附屬小學舉行的「做牛做馬小母牛燃亮四川」揭幕禮,與一班小學生聆聽三位來自四川地震災區的學生暢談感受。

 周麗淇感覺是次活動好有意義,她指世界上有不少善心人,但捐錢只解燃眉之急,並不長遠,若果捐助小母牛和羊,則可讓有需要的人自力更生,而昨日是向小學生講解,她覺得可能學生對錢沒概念,也就著力如何送牛送羊去幫助災民更生,呼籲學生捐出新年利是去買牛買羊便可幫到人,買一隻母羊大約一千元,周麗淇準備半打、一打地去認購,還會叫姐姐周汶錡一起去做。

 周麗淇最近看到四川又有地震發生,她即將獲安排到當地做探訪活動,並會與學生同行,她好希望自己的歌迷也參與,了解別人的慘況便會多做善事,呼籲歌迷不要給她送禮物,應將錢捐出來做善事。周麗淇明白近來經濟不景,但善事是多有多做,少有少捐,憑一份心意。

 此外,她跟姐姐一起捐錢於廣西興建的學校,以爸爸名字命名,將於二月落成,兩姊妹將會往剪綵;而她最近卻「大頭蝦」,忘記為內地兩位助養的小朋友交學費被追數,嚇得她以為令到小朋友無書讀,立刻去補交學費。

相關新聞
阿姐夏雨30年重返羊城賀歲 (圖)
陳法拉計劃開食肆 徐淑敏男友可有可無 (圖)
楊秀惠回大馬過年 託葉翠翠代討利是 (圖)
談緋聞了無新意 薛凱琪代鄭融澄清 (圖)
林保怡愛車 想買第三架 (圖)
陳倩揚拔頭籌奪友誼獎 (圖)
港片投入內地市場 劉偉強 黃百鳴:需跟隨遊戲規則 (圖)
提防被博懵彩華學詠春 (圖)
周麗淇籲利是捐「小母牛」賑災 (圖)
M.J不避忌帶女友返家過夜 (圖)
鍾鎮濤舉家台灣過年 (圖)
史匹堡億元私己錢救夢工場 (圖)
送別名導Claude Berri 嘉芙蓮丹露泣不成聲 (圖)
鄭麗媛看港產片學功夫
奇洛落實拍《Cowboy Bebop》
不刻意追求
靚佬湯抵韓親民
元斌吸引六百日迷探班
宣傳道路安全 (圖)
大方讓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