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保怡愛車 想買第三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林保怡(見圖)昨日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林寶堅尼維修中心開幕活動,並親身駕駛全球僅生產二十部的新款跑車出場,即場獲車行頒贈「2008年最具人氣電視藝員大獎」。保怡坦言駕駛名貴跑車出場好緊張,主要是車的油門相當敏感,輕踏一下已馬力十足,還自嘲是「老屎忽」都緊張到冒汗。

 林保怡已擁有兩輛林寶堅尼跑車,目標會買第三輛,他指男人愛車等同女人愛買手袋,即使已擁有輛超級跑車,可是又不會嫌多,他相信郭富城就最明白他的想法,所以他倆碰面都是談車經。保怡又笑指,現最新款式的跑車他買不起,最多也只能買在《珠光寶氣》中他駕駛的款式。

 談到胡杏兒今年也繳七位數字的稅,他應該不會少於杏兒?林保怡裝傻表示不會這麼快知道,待會要去問問會計,他又感歎拍完《珠光寶氣》後發覺人生苦短,所以現會盡情享受,不欲老來連車身也爬不入哩。

 林保怡接拍《廉政行動2009》,將演大奸角,他希望將之演好,免得被導演林超賢睇死說他演技已見底。對於黎姿傳出婚訊,他贊成她快點嫁人,這也是一個喜訊。

相關新聞
阿姐夏雨30年重返羊城賀歲 (圖)
陳法拉計劃開食肆 徐淑敏男友可有可無 (圖)
楊秀惠回大馬過年 託葉翠翠代討利是 (圖)
談緋聞了無新意 薛凱琪代鄭融澄清 (圖)
林保怡愛車 想買第三架 (圖)
陳倩揚拔頭籌奪友誼獎 (圖)
港片投入內地市場 劉偉強 黃百鳴:需跟隨遊戲規則 (圖)
提防被博懵彩華學詠春 (圖)
周麗淇籲利是捐「小母牛」賑災 (圖)
M.J不避忌帶女友返家過夜 (圖)
鍾鎮濤舉家台灣過年 (圖)
史匹堡億元私己錢救夢工場 (圖)
送別名導Claude Berri 嘉芙蓮丹露泣不成聲 (圖)
鄭麗媛看港產片學功夫
奇洛落實拍《Cowboy Bebop》
不刻意追求
靚佬湯抵韓親民
元斌吸引六百日迷探班
宣傳道路安全 (圖)
大方讓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