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璽年初十開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璽外貌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牛年焦點盤九龍站上蓋天璽已計劃於年初十(2月4日)推售首批200伙,發展商新地近日已安排以往曾購入九龍站凱旋門的買家,參觀設於九龍站上蓋W Hotel 內的樓盤展覽廳,並為該批潛在買家介紹樓盤詳情。同時,該盤亦開始進行預留,有消息指,至今已預留4伙特色戶,呎價介乎2.82萬至5萬元不等。另外,恆隆於九龍站的君臨天下亦部署出擊,將視乎貼鄰天璽的銷情,於農曆年後再度推售。

已預留4伙特色戶

 消息指,已獲預留的天璽單位包括頂層三複式戶「至高無上」,呎價約5萬元,涉資約2億元,以及90樓A 室的「天璽至尊門」面積2,300平方呎,呎價3萬元,涉資約6,90萬元,另外82樓A室亦獲買家預留,呎價約2.85萬元,以面積2,300方呎計,涉及金額高達6,555萬元。天璽1座88樓A室特色戶料樓價逾6,400萬元,以面積逾2,300呎計,呎價2.82萬元。

首批200伙 料套50憶

 計劃於年初十推售的天璽首批200伙,海景及園景單位分別意向呎價為2萬及1.5萬元,10個為特色單位包括3個至尊門單位意向價3萬元,7個大宅門單位意向價2.5萬元,入場費分別為7,000萬及5,000萬元,全部單位售罄,約可套現50億元。示範單位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期及2期,天璽會先推出1,800至2,100平方呎的4房雙套房單位,而800平方呎細單位由於量少,只限一個大單位買家才可獲配售一個細單位。

相關新聞
港股鼠年盤點 瀉46% 34年最傷 (圖)
恆指鼠年累跌逾萬點 (圖)
國指鼠年累跌49% (圖)
匯控鼠年累跌50% (圖)
券商牛年港股目標 (圖)
鼠年跌幅顯著藍籌股 (圖)
企業盈利遜預期 道指早段跌174點
「新末日博士」:全球股市再跌20% (圖)
鼠年焦點股 匯控最傷股民心
臨近結算 牛年可望開紅盤 (圖)
黑盤收爐 A股鼠年暴跌57% (圖)
鼠年跌幅顯著藍籌股 (圖)
海嘯打擊 新盤落成37年來最少 (圖)
私人住宅已落成的數量 (圖)
私人住宅已施工的數量 (圖)
發展商惜售 貨尾5.4萬伙
任志剛賀詞 (圖)
市場預期 匯控集資難免 (圖)
金管局:港銀今年盈利大減
英鎊兌美元 創23年新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