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O世代」奧幕僚性感火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2]     我要評論

 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妻子米歇爾極受歡迎,但論性感,兩人還不及堪稱為「O世代」的一眾年輕幕僚,當中有人曾在男性雜誌中亮相,有網站更列舉政府內的「火辣人物榜」。

 曾影艷照拍電影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26歲哈佛生坎波維爾迪。她成為奧巴馬一名副幕僚長的助手前,曾替男性雜誌《Maxim》寬衣解帶,也曾在電視的約會真人騷追求未婚漢。她當過演員,參演奇洛里維斯主演的《魔間行者》。八卦網站Gawker已將她列入「我最喜愛的奧巴馬火辣女性」。

 男性矚目人物包括奧巴馬的27歲文膽法夫羅,他曾接受男性雜誌《君子》訪問。他頗受歡迎,《時代》周刊前網誌作家考斯寫道:「法夫羅肯定能隨心所欲,享受到性愛。」

 爭奪「白宮頭號性感男」名銜的還有奧巴馬的28歲廚師卡斯,有網站稱他是「奧巴馬最帥、最動人心弦的職員」。他上周獲任命後,更吸引狗仔隊追訪。

 奧巴馬的27歲貼身保鑣洛夫也可爭一日之長短,他身高6呎5吋,經常和奧巴馬打籃球。連奧巴馬也讚他帥,甚至比自己更酷,有雜誌封他為「白宮頂級王老五」。 ■《星期日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菲比斯玩完?
傳助手賄賂報社 圖銷毀照片
京奧後身價暴增 廣告收入近80億
菲比斯贊助商一覽
10大最具市場價值奧運選手
大麻不提升體能 奧委會曾激辯
菲比斯「8金」之路
人氣旺頻換畫帶艷女見家長
名盛輕狂 屢見不鮮
與隊友巴西度假科比否認同性戀
Facebook靠1.5億用戶拓財源 (圖)
所有網站變「有毒」 Google玩殘網民
克宮傳現內訌 普京地位動搖 (圖)
美推遲公布救市方案或注資及擔保
銀行獲救前 高價聘外勞 (圖)
「O世代」奧幕僚性感火辣
指為「卡特翻版」 共和黨阻小奧連任
超級碗廣告勁收 白宮開跨黨派對
巴士一見鍾情 星大學生設網站尋伊人
西班牙科學家 成功複製絕種山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