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中證監兩會前換帥 郭樹清將取代尚福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2]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中國證監會再傳出人事變動的消息。繼日前民主選舉包括副主席在內的管理層之後,中通社引述內地財經網報道指,現任證監會主席尚福林將於「兩會」前卸任,現任建行(0934)董事長郭樹清會接任。

 現任建行董事長郭樹清曾在2001-2003年間擔任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03年2月,擔任中國建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具有多年的金融管理工作經驗和豐富的金融專業知識。

 證監會2月9日下午舉行過民主測評會,中央組織部幹部局副局長徐東到場,所有正處級以上(含正處級)幹部無記名推選三大職位的人選,包括黨委副書記、副主席和主席助理三大要職。內部人士透露,如無意外,現在副主席排名第一的桂敏杰將升任黨委副書記,現為證監會主席助理排名第一的劉新華將升任副主席。

相關新聞
競價時段微調 波幅擬限2% (圖)
大戶「合法」造市 對小投資者不公
「禁售期」爭議 證監今或拍板 (圖)
逆市講監管 反彈更大
多項監管新例 港交所研出台
樓市海嘯 海濱南岸百伙撻訂 (圖)
海濱南岸 (圖)
南灣御園未現撻訂個案 (圖)
南灣御園 (圖)
負資產料增至2萬宗 (圖)
郭樹清:銀行業盈利續惡化 (圖)
吳士元:滬寫字樓租金有壓力 (圖)
券商對恆隆地產最新評級
國美電器否認發新股
套利交易拆倉 港匯逼上限
港股升勢打窒 跌341點 (圖)
出口及紡織股昨表現
航運股全線下挫
亞洲股市普遍下跌
珠三角部分台商下月開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