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穗僑界 歌舞妙韻慶新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穗僑界新春聯歡晚會於和諧友好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金牛獻瑞,喜迎新春,由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廣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辦,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支持之「港穗僑界新春聯歡晚會」於日前假香港灣仔修頓室內體育場舉行,以精湛、精彩的歌舞妙韻慶祝新禧。

 晚會嘉賓有中國僑聯副主席、粵僑聯主席王榮寶,廣州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孔少瓊,中聯辦部長高級助理李新樂,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會長王欽賢,廣州市僑聯主席鄧向端及廣州市轄各區僑聯主席以及廣州市僑界領導,香港社團領袖等。

王榮寶孔少瓊李新樂余國春出席

 鄧向端主席代表主辦機構歡迎大家蒞臨,感謝各方支持。王榮寶主席希望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密切與僑界社團聯繫,引導香港僑界增進團結,主動參與香港事務,擴大香港僑界的社會影響力,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更大的作用。

 孔少瓊部長稱讚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成立以來,與廣州各級僑聯攜手並進,工作包括積極發動香港僑界捐款捐物支援四川抗震救災,開展各項聯誼活動,會務蒸蒸日上。

 余國春會長致辭說,「香港、廣州一衣帶水,唇齒相依,兩地間的僑界多年來結下友好情誼,根脈相連,心手相牽,同是一家人。」冀兩地僑界密切聯繫,攜手合作,共同為國家富強、人民安康、僑胞福祉、祖國統一大業而努力。

孔少瓊讚工作積極

 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會長王欽賢於同日舉行的座談會上透露,去年該會會員從74人增加到387人,通過聯誼會這個平台,香港僑界資源得到有效整合,增進友誼,互助互利。晚會在香港僑友社、香港集美校友會、香港旅港萬隆校友會百人大合唱的和諧歌聲中圓滿結束。

相關新聞
「未來之星」同學會幹事就職 (2009-02-21) (圖)
呂新華王志民赴上海總會春茗 (2009-02-21) (圖)
通宵製展板 誓詞一腳踢 (2009-02-21)
港穗僑界 歌舞妙韻慶新春 (2009-02-21) (圖)
瓊擬與港合辦「一程多站」遊 (2009-02-21) (圖)
青聯700港委員新春聯歡 (2009-02-21) (圖)
合影 (2009-02-21) (圖)
本報社長拜會董建華 (2009-02-21) (圖)
饒宗頤任中央文史館館員 (2009-02-21) (圖)
香港黑龍江經促會歡宴賀牛年 (2009-02-21) (圖)
南安詩山鄉會理監事春茗 (2009-02-21) (圖)
吳氏宗親團拜 「家宴」筵開18席 (2009-02-21) (圖)
仁愛堂餐舞會 史立德報喜訊 (2009-02-21) (圖)
跆拳道協會春茗 (2009-02-21) (圖)
中企協300嘉賓賀新禧 (2009-02-20) (圖)
共賀新春 (2009-02-20) (圖)
佛山高明區港澳鄉親春茗 (2009-02-20) (圖)
泉州惠安鄉總春茗聯歡 (2009-02-20) (圖)
粵港澳三百嘉賓雲集敘友誼 (2009-02-20) (圖)
舉杯祝願 (2009-02-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