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開腔:不恨陳冠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藝人「慾照風波」發生至今逾一年,隨著陳冠希在加拿大出庭及高調現身新加坡出席活動而令事件再次升溫,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早前接受有線專訪,大數陳冠希假仁假義,在坊間迴響甚大,不少市民讚柏芝勇敢,連中聯辦副主任郭莉亦開腔支持。而一直默默支持老婆的謝霆鋒,終於打破沉默,在內地接受新浪娛樂專訪。霆鋒表示,對於昔日的好友陳冠希沒有恨過他,一切都已是過去。一直盛傳柏芝希望多生一個小朋友,霆鋒亦表示隨時Ready為Lucas加添弟妹。

 霆鋒接受新浪娛樂專訪,坦言「慾照風波」讓他和張柏芝更愛彼此。被問到去年那件事,對他的家庭有什麼影響時?霆鋒說:「一點影響也沒有,就算有也全部是好的影響。如果沒波折一家人怎麼會明白了解和愛對方,共度幸福是很容易,共同患難很難,但是如果可以一起共渡這個難關,那以後就沒什麼可以困擾到這個家庭。」更坦言因為這波折,他和柏芝共同面對困難,令倆人的感情更穩固、更愛彼此。

像聆聽別人的故事

 記者問他,那你恨傷害了你們的那個人嗎?霆鋒搖搖頭說:「不恨,路遙知馬力。大概三年前我記得在上海有記者問我,你的個性真還是陳冠希的個性比較真,我反問他『你新來的?』這種東西不用回答,大家都有優點,我也有地方不如他,但他就是他我就是我,我也不是要討好全世界,反正也是過去了。」

 對於太太張柏芝接受電視台訪問的節目,霆鋒表示當日一直在家陪老婆收看節目。雖身為當事人,但他的心很平靜,像聆聽別人的故事。霆鋒說:「我從一個更客觀的角度去看,我覺得她講的一切,最主要就是她表達了自己的心聲,我覺得就夠了,不管別人怎麼想。」霆鋒強調事件發生至今,從來不會迴避記者,只是不想多說,亦不想影響官司。

隨時準備再做爸爸

 當柏芝說那句「到哪裡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公」哩,你在想什麼?霆鋒謂:「那句之後我就起身回房間,她跟我說我還有說你的。我說沒關係這個不重要。」近日盛傳張柏芝會復出工作,霆鋒表示老婆從來沒退出過娛樂圈,只是享受當媽媽的感覺,暫時無意離開孩子回去工作,除非遇到非常好的劇本。對於夫妻關係,霆鋒自言靠互相信任去維繫,閒時會一起在家聊天。對於是否要再有BB,霆鋒表示有想過再要孩子,但要看緣分,隨時等待孩子到來。

相關新聞
霆鋒開腔:不恨陳冠希 (圖)
「張柏芝.站出來」下半部分 有線取消播放
有線停播餘下訪問保護柏芝? 霆鋒稱無聽講過 (圖)
復出穩袋百萬 阿嬌成TOUGH亞太代言人 (圖)
大病初癒 熊黛林無暇跟城城學篤波 (圖)
做陳冠希代言人 農夫樂此不疲 (圖)
千嬅想早日出嫁賺贊助 (圖)
交88萬保釋金 將再赴台 劉家昌今回港準備個唱 (圖)
戴夢夢 佈桃花陣望財色兼收 (圖)
血壓高達死亡邊緣 孫耀威勤跑步減壓 (圖)
Superband香港個唱加位不加場 (圖)
詩雅借拍廣告向關智斌表白 (圖)
方大同 張敬軒專注音樂 生活平淡 (圖)
孟買兩童星 厭惡貧困家鄉 (圖)
喜與薛凱琪方大同合作 Jason Mraz揚言即席創作 (圖)
麥當娜與男模 關係越見明朗
具惠善受傷 聊天騷替《花》劇
把「握」這一刻
忠奸難分
性感紅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