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線停播餘下訪問保護柏芝? 霆鋒稱無聽講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早前霆鋒與柏芝拍拖出席好友生日會。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國強)謝霆鋒昨晚和助手在9時15分從上海回到香港機場,戴著MP3和黑超現身的他,見到記者笑容滿面,更主動表示與記者出去再傾,問到有線昨晚發出聲明,表示不會播放張柏芝專訪的下半部分,他得知後面色一沉,坦言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更反問記者咩事。但問到霆鋒知不知道下半部分的內容,他就沒有回應,「(太太有沒有告訴你內容?)沒有。(太太在訪問後有沒有收到電話)沒有,我當晚還在香港。(有說柏芝寫日記給Lucas看,消息上了頭條。)誰說的?這樣都可以上頭條,寫日記都上頭條?」問到是否讓Lucas看時,霆鋒又再一次封口不答。

 有傳慾照的女星均需要上庭作供,霆鋒說他對此不多講,亦不會回答。日前陳冠希在新加坡得知柏芝上電視受訪後,就立即離開,問霆鋒他處理得好不好時,他又再次表明不多說,(這件事影響這麼大,會否向他提出索償?)「唔覺得大喎,這個話題對新聞界、娛樂界,我無必要再講落去。(有沒有想過訪問會引起咁大反應?上晒A1、C1。)我無睇過新聞,我上了上海工作。(有線說柏芝受到困擾而不播下半部分,柏芝有沒有告訴過妳有困擾?)無講過,(心情有否影響)無,無人打給我們,我亦無帶電話,電話都是由助手聽。(會否繼續支持柏芝?)支持,太太當然支持,唔支持佢支持邊個?」

 霆鋒離開上車時,就不經意走光露底,讓記者看到他和王菲愛的紋身。

相關新聞
霆鋒開腔:不恨陳冠希 (圖)
「張柏芝.站出來」下半部分 有線取消播放
有線停播餘下訪問保護柏芝? 霆鋒稱無聽講過 (圖)
復出穩袋百萬 阿嬌成TOUGH亞太代言人 (圖)
大病初癒 熊黛林無暇跟城城學篤波 (圖)
做陳冠希代言人 農夫樂此不疲 (圖)
千嬅想早日出嫁賺贊助 (圖)
交88萬保釋金 將再赴台 劉家昌今回港準備個唱 (圖)
戴夢夢 佈桃花陣望財色兼收 (圖)
血壓高達死亡邊緣 孫耀威勤跑步減壓 (圖)
Superband香港個唱加位不加場 (圖)
詩雅借拍廣告向關智斌表白 (圖)
方大同 張敬軒專注音樂 生活平淡 (圖)
孟買兩童星 厭惡貧困家鄉 (圖)
喜與薛凱琪方大同合作 Jason Mraz揚言即席創作 (圖)
麥當娜與男模 關係越見明朗
具惠善受傷 聊天騷替《花》劇
把「握」這一刻
忠奸難分
性感紅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