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復出穩袋百萬 阿嬌成TOUGH亞太代言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欣桐全新廣告終於面世。

 【本報訊】(記者 植植)一直盛傳鍾欣桐(阿嬌)於3月復出,昨日終於有眉目。久休復出的阿嬌穩袋7位數酬勞,成為TOUGH Jeansmith亞太區代言人,阿嬌更於早前為品牌拍攝全新的春夏平面廣告。廣告商安排了4位高大健碩的男模特兒化身成妖魔鬼怪,以象徵著社會上充斥著不安和負面的能量,而阿嬌亦收起了甜美的笑容,以深邃的眼神表現出堅強硬朗的形象,從而帶出逆境自強的精神。

復出之作不容有失

 入行多年的阿嬌雖然擁有豐富的拍攝經驗,但休息一年的她還是感到非常緊張,並直言在拍攝前兩星期每天均勤做運動和早睡早起,務求以最佳的狀態迎接復出後第一個工作。每當完成一個鏡頭,阿嬌和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都立即走到電腦前與攝影師一起觀看照片效果,可見在場的每一位都非常緊張她的復出之作。在整整12小時的拍攝過程中,阿嬌亦換了多個不同的造型,示範近10多套不同的型格新裝,專業的表現得到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讚許。此外,知情人士表示,今個月內品牌將為阿嬌舉行大型記者造勢。

相關新聞
霆鋒開腔:不恨陳冠希 (圖)
「張柏芝.站出來」下半部分 有線取消播放
有線停播餘下訪問保護柏芝? 霆鋒稱無聽講過 (圖)
復出穩袋百萬 阿嬌成TOUGH亞太代言人 (圖)
大病初癒 熊黛林無暇跟城城學篤波 (圖)
做陳冠希代言人 農夫樂此不疲 (圖)
千嬅想早日出嫁賺贊助 (圖)
交88萬保釋金 將再赴台 劉家昌今回港準備個唱 (圖)
戴夢夢 佈桃花陣望財色兼收 (圖)
血壓高達死亡邊緣 孫耀威勤跑步減壓 (圖)
Superband香港個唱加位不加場 (圖)
詩雅借拍廣告向關智斌表白 (圖)
方大同 張敬軒專注音樂 生活平淡 (圖)
孟買兩童星 厭惡貧困家鄉 (圖)
喜與薛凱琪方大同合作 Jason Mraz揚言即席創作 (圖)
麥當娜與男模 關係越見明朗
具惠善受傷 聊天騷替《花》劇
把「握」這一刻
忠奸難分
性感紅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