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柏芝.站出來」下半部分 有線取消播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上周五「有線娛樂新聞台」播出「張柏芝.站出來」獨家專訪令全城關注,正當大家十分關心那專訪何時播出第二部分時,有線昨突發聲明,表示為保護張柏芝及公司員工受到不必要的滋擾,故決定取消「張柏芝.站出來」第二部分的播映,這原因及決定似乎令不少人奇怪兼難以相信,真實情況認真耐人尋味。有線聲明如下:

 「有線娛樂新聞台」(CEN)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九時播出特備節目「張柏芝.站出來」,張柏芝小姐在節目中所表現的勇敢、坦率和真性情流露,得到非常正面的迴響,多謝各界傳媒對節目的支持及廣泛報道。「有線娛樂新聞台」和受訪者張柏芝小姐達成協議,進行獨家專訪,雙方均承諾在節目內容播映之前,不會向外界透露訪問內容。明白到傳媒對事件關注,因而爭相報道,對於「張柏芝.站出來」第二部分的內容,部分傳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種手段進行打聽、刺探和推測,令到受訪者張柏芝小姐本人不斷受到騷擾,同時也為「有線娛樂新聞台」員工帶來不便。基於尊重和保護張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線娛樂新聞台」決定取消「張柏芝.站出來」第二部分的播映。

 「有線娛樂新聞台」非常高興得到張柏芝小姐的信任,從而得到訪問的授權,作為版權擁有者的CEN,有責任去保護被訪者和保護版權,希望傳媒不要再對「張柏芝.站出來」第二部分窮追猛打,作出多方揣測,或試圖套取內容作出偏離性質的報道,該等行為有可能會涉及侵權。對於上述的決定,謹願各界人士諒解與支持。

CEN有線娛樂新聞台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

相關新聞
霆鋒開腔:不恨陳冠希 (圖)
「張柏芝.站出來」下半部分 有線取消播放
有線停播餘下訪問保護柏芝? 霆鋒稱無聽講過 (圖)
復出穩袋百萬 阿嬌成TOUGH亞太代言人 (圖)
大病初癒 熊黛林無暇跟城城學篤波 (圖)
做陳冠希代言人 農夫樂此不疲 (圖)
千嬅想早日出嫁賺贊助 (圖)
交88萬保釋金 將再赴台 劉家昌今回港準備個唱 (圖)
戴夢夢 佈桃花陣望財色兼收 (圖)
血壓高達死亡邊緣 孫耀威勤跑步減壓 (圖)
Superband香港個唱加位不加場 (圖)
詩雅借拍廣告向關智斌表白 (圖)
方大同 張敬軒專注音樂 生活平淡 (圖)
孟買兩童星 厭惡貧困家鄉 (圖)
喜與薛凱琪方大同合作 Jason Mraz揚言即席創作 (圖)
麥當娜與男模 關係越見明朗
具惠善受傷 聊天騷替《花》劇
把「握」這一刻
忠奸難分
性感紅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