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做陳冠希代言人 農夫樂此不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日農夫(見圖)出席公開活動也是被傳媒追問關於老闆陳冠希(Edison)的問題,然二人樂此不疲,完全不覺得煩厭,又透露下周可以知道Edison是否回港的動向。農夫昨日出席藍芽手機的活動,大家的話題依然離不開Edison,農夫表示近日都忙著工作,無暇與Edison聯絡,也沒有主動聯絡對方,當提議他們致電給老闆問候,農夫謂:「唔好啦,不要煩他,我們下周得閒便致電給他,可能會知他是否四月回港。」至於他們經常被追問有關Edison的問題,是否好慘?C君謂:「覺得好開心,最想答這些問題。」

 陸永謂:「有咩煩,有事問才好。」農夫將於下周三為尹光演唱會擔任嘉賓,原來他們早已認識,因農夫為電台做嘉賓主持時便請過尹光上節目,大家一見如故,農夫笑說:「我們尊卑不分,叫他毛毛,哈哈。做尹光仔仔。」

相關新聞
霆鋒開腔:不恨陳冠希 (圖)
「張柏芝.站出來」下半部分 有線取消播放
有線停播餘下訪問保護柏芝? 霆鋒稱無聽講過 (圖)
復出穩袋百萬 阿嬌成TOUGH亞太代言人 (圖)
大病初癒 熊黛林無暇跟城城學篤波 (圖)
做陳冠希代言人 農夫樂此不疲 (圖)
千嬅想早日出嫁賺贊助 (圖)
交88萬保釋金 將再赴台 劉家昌今回港準備個唱 (圖)
戴夢夢 佈桃花陣望財色兼收 (圖)
血壓高達死亡邊緣 孫耀威勤跑步減壓 (圖)
Superband香港個唱加位不加場 (圖)
詩雅借拍廣告向關智斌表白 (圖)
方大同 張敬軒專注音樂 生活平淡 (圖)
孟買兩童星 厭惡貧困家鄉 (圖)
喜與薛凱琪方大同合作 Jason Mraz揚言即席創作 (圖)
麥當娜與男模 關係越見明朗
具惠善受傷 聊天騷替《花》劇
把「握」這一刻
忠奸難分
性感紅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