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求情信」簽署打指模 阿倫「救」契仔盡力而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對於契仔關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表現得相當擔憂,更一度心痛得叫契仔返加拿大洗碟,昨日阿倫出席「香港音樂匯展2009開幕禮」(見圖),見他心情稍作平伏,希望以最快方法「救」到關楚耀返港。

 阿倫談到心情,他表示:「都是差不多,一切等他回來再說,目前希望以最快方法『救』到他返港,除了聯絡了日本演藝人協會的會長,也寫了求情信,信都簽了幾封,有封仲要打手指模,有些人話於事無補,但都盡力而為。」

 關於衛蘭推出禁毒歌,阿倫笑一笑說:「都係正面訊息,任何事配合到都是好,但一定要用心去做,唱片公司希望有正面訊息帶出來是好事。娛樂圈壓力一定有,但要借助藥物和酒去減壓便很無謂,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貪得意仲衰。(應該如何減壓?)台上是一個藝人,台下便是一個普通人,兩樣要分開,食魚蛋粉便著街坊裝,若然著釘晒珠片匯衫去食便嚇親人。」

 關楚耀的父母已飛往日本,起行當日阿倫剛巧要到上海,之前他們有保持聯絡,阿倫不知他們何時回港。(有否託他們傳話給關楚耀?)一句都沒有,我連安慰他的父母也來不及,關爸爸和媽媽心情已定了一點。」問到其父母最初哭得很厲害?阿倫無奈苦笑地點了一下頭說:「總之天下做父母的都會傷心,個仔突然之間這樣,完全沒心理準備,真的會呆了。

相關新聞
徐克提示 青霞復出宜低調 (圖)
「求情信」簽署打指模 阿倫「救」契仔盡力而為 (圖)
時裝店試衫忘記脫下 容祖兒險犯盜竊罪 (圖)
娛樂圈是個壓力煲 阿詩盼拉傅穎一把 (圖)
梁詠琪避狗仔 今後拍拖不公開 (圖)
《東張西望》吐故納新 陳倩揚「愈忙愈有機」 (圖)
林建岳:處罰會分輕重 (圖)
肥媽狠批香港樂壇 千篇一律 歌手質差 (圖)
《品香飯店》演員訪老 萬綺雯由媽咪帶路 (圖)
謝天華 湯盈盈合作 宣傳切勿酒後駕駛 (圖)
莫鎮賢推出新專輯 鄺美雲贈予八達通 (圖)
傳媒最重要有話題 志雲「飯局」最叻催淚 (圖)
古天樂嗜好收藏玩偶 真人比例公仔達57件 (圖)
衛蘭自問以前麻木 對妹妹「睇漏眼」 (圖)
Coldplay既酷又好玩 萬人盡興 (圖)
脫戒指向前看 紀香不抗拒再婚
加盟《成都,我愛你》 鄭雨盛身兼兩職 (圖)
U2魯營個唱 門票不足一小時售罄 (圖)
故劍重逢 (圖)
終於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