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建岳:處罰會分輕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之夜」酒會暨《超強颱風》首映禮於會展舉行,出席的有國家電影總局代表團,影片導演馮小寧及其太太兼女主角劉曉媚、製片人周羽強及林建岳等。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中國之夜」酒會暨《超強颱風》首映禮前晚於會展舉行,出席的有國家電影總局代表團,影片導演馮小寧及其太太兼女主角劉曉媚、製片人周羽強及林建岳等。導演馮小寧透露他拍《超強颱風》這部災難片,希望中國人和西方人都能重新看到中國面對自然災難的精神和勇氣,也能從另一角度去看中國的電影,這次拍災難大片也可謂是他個人的一次新嘗試。

 林建岳投資、陳冠希有份主演的新片《神鎗手》剛在港做過首映禮,該片即將於新加坡上映,問到陳冠希是否會往當地協助宣傳?林建岳表示他曾說過陳冠希會去,至於會否為他準備避彈衣?他笑著回應:「避彈衣無用,帶件游水衫好一些!」對於保安問題他不擔心,覺得當地警方應會做得足,不會特別派保鏢。

望給陳冠希機會

 談到陳冠希父親陳澤民準備申請破產,林建岳相信陳冠希也會知道。現在陳冠希負擔這麼大,會否經濟上給予幫忙?林建岳答謂:「看需要啦,他會跟我談的。」當問到陳冠希的心情,他無奈地說:「知道家人破產,自己這一年又不如意,心情不會好啦,他已經不回來(香港),他是細路仔,我都話他是有罪,希望大家會畀機會他。」問他會否到新加坡陪陳冠希?林建岳笑說:「我未知,但我不怕子彈哩!」

自己做錯就該罰

 林建岳旗下「涉毒」的衛詩,又是否應有重生機會?林建岳嚴肅地謂:「衛詩的事現在無得回答,犯罪要罰也要等證據,未有消息前無得回應,她在入邊『坐緊』也不知她情況,亦做不到任何事情。」作為老闆的心情如何?他不諱言:「當然不會好,做老闆怎會鍾意自己的藝人有錯誤,我從來不幫任何人,陳冠希係有一點不好,但與衛詩不同,不是自己做錯的會畀機會,自己做錯的就要罰,亦應該檢討。因為錯的形式不同,我不會偏袒,像司機駕車撞了人,沒理由我坐監,要分輕重,可能受害者角度則會覺得要重一點,所以衛詩的事還是明朗點再講。」

跟黎明已有默契

 有指下周一將有衛詩的最新消公佈?林建岳笑指記者應比他更清楚,不過他跟黎明已取得默契。有傳黎明為衛詩「涉毒」大動肝火?林建岳表示他所知的並非如此,他說:「又不是他食,又不是他犯,有咩所謂?」談到衛蘭現在也恢復工作,林建岳指她出來,要講的也講了,何況她又沒錯。問到之前A Music表示過衛詩若真的檢出有吸食毒品會與她解約,作為大老闆是否贊同?林建岳回應說:「現還未有結果,這一分鐘不想再回答了。」

相關新聞
徐克提示 青霞復出宜低調 (圖)
「求情信」簽署打指模 阿倫「救」契仔盡力而為 (圖)
時裝店試衫忘記脫下 容祖兒險犯盜竊罪 (圖)
娛樂圈是個壓力煲 阿詩盼拉傅穎一把 (圖)
梁詠琪避狗仔 今後拍拖不公開 (圖)
《東張西望》吐故納新 陳倩揚「愈忙愈有機」 (圖)
林建岳:處罰會分輕重 (圖)
肥媽狠批香港樂壇 千篇一律 歌手質差 (圖)
《品香飯店》演員訪老 萬綺雯由媽咪帶路 (圖)
謝天華 湯盈盈合作 宣傳切勿酒後駕駛 (圖)
莫鎮賢推出新專輯 鄺美雲贈予八達通 (圖)
傳媒最重要有話題 志雲「飯局」最叻催淚 (圖)
古天樂嗜好收藏玩偶 真人比例公仔達57件 (圖)
衛蘭自問以前麻木 對妹妹「睇漏眼」 (圖)
Coldplay既酷又好玩 萬人盡興 (圖)
脫戒指向前看 紀香不抗拒再婚
加盟《成都,我愛你》 鄭雨盛身兼兩職 (圖)
U2魯營個唱 門票不足一小時售罄 (圖)
故劍重逢 (圖)
終於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