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品香飯店》演員訪老 萬綺雯由媽咪帶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萬綺雯與鄧健泓、李楓、鄧景輝多位舞台劇《品香飯店》演員到仁愛堂探訪長者。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舞台劇《品香飯店》演員萬綺雯、鄧健泓、李楓及鄧景輝昨日到屯門仁愛堂探訪長者,並一起跳舞和玩遊戲,其中萬綺雯偕同媽咪出席,不過鄧健泓則遲到,鄧健泓一臉歉意地表示他因自己駕車調校錯了衛星導航的路線才行錯路,所以與老人家玩遊戲時亦分外落力補數。

 談到拍檔庾澄慶(哈林)離婚一事,鄧健泓表示有跟哈林電郵聯絡,他亦知大家對此事關心,可是這些事還是由他親身來交待,作為朋友的是不便發表意見。鄧健泓又指近期見哈林仍好有「能量」,似未受離婚一事影響,像之前一齊到韓國拍《首爾分高下》外景,哈林知道有買閃衫的地方,也著他帶路去揀衫。

 萬綺雯昨偕媽咪探訪長者,她指主要是自己不識路,媽咪又住元朗,更加上她倆有近三個月沒見,便趁機會一聚天倫,只可惜她昨日仍要趕往排舞台劇,因此只跟媽咪匆匆吃了個午餐便分開了,不過她仍表示有空也會致電媽咪問候,也試過陪媽咪一起去當義工幫人。

 最近有消息指亞視會由六個台縮回三個台,萬綺雯指經常都會有這樣的傳聞,她個人認為亞視不宜搞得太大,所謂貴精不貴多,總之不想聽到會炒人,畢竟目前的經濟,搵工的確好難,但她也相信這只是過渡期,即使有被裁的亞視員工,他們都是專業人員,製作過不少優質節目,應會好快找到合適工作的。

相關新聞
徐克提示 青霞復出宜低調 (圖)
「求情信」簽署打指模 阿倫「救」契仔盡力而為 (圖)
時裝店試衫忘記脫下 容祖兒險犯盜竊罪 (圖)
娛樂圈是個壓力煲 阿詩盼拉傅穎一把 (圖)
梁詠琪避狗仔 今後拍拖不公開 (圖)
《東張西望》吐故納新 陳倩揚「愈忙愈有機」 (圖)
林建岳:處罰會分輕重 (圖)
肥媽狠批香港樂壇 千篇一律 歌手質差 (圖)
《品香飯店》演員訪老 萬綺雯由媽咪帶路 (圖)
謝天華 湯盈盈合作 宣傳切勿酒後駕駛 (圖)
莫鎮賢推出新專輯 鄺美雲贈予八達通 (圖)
傳媒最重要有話題 志雲「飯局」最叻催淚 (圖)
古天樂嗜好收藏玩偶 真人比例公仔達57件 (圖)
衛蘭自問以前麻木 對妹妹「睇漏眼」 (圖)
Coldplay既酷又好玩 萬人盡興 (圖)
脫戒指向前看 紀香不抗拒再婚
加盟《成都,我愛你》 鄭雨盛身兼兩職 (圖)
U2魯營個唱 門票不足一小時售罄 (圖)
故劍重逢 (圖)
終於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