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樂怡大戰墨魚 吳國敬英雄救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國敬以「英雄救美」姿態捉墨魚,為 熊黛林解窘。

 【本報訊】吳雨霏、熊黛林和姚樂怡前晚為《美女廚房》錄影,而吳國敬及鄧兆尊則擔任評判,大會為安全起見,要求有「地獄廚神」稱號的吳雨霏手持滅火筒進場,即令全場捧腹大笑。

 前晚首道菜式乃「軟骨富貴乞兒雞」,由於吳雨霏於第一輯火燒廚房,故她要開爐炒豬肉時,身邊的梁漢文即手拿鑊蓋保護自己,眾人更在吳雨霏炒的豬肉中發現有老抽樽的膠蓋,鄭中基即叫:「好彩熄髐鶠A唔係膠熔驉I食鰴ㄜ曭鴃I」大頭蝦的吳雨霏就死撐不關她事。

 試食時,吳國敬和鄭中基則指吳雨霏煮的雞未熟透,而且有膠味。至於自選菜式三位美女要親手捉「虎紋墨魚」,三女當中以姚樂怡嚇到面容扭曲,熊黛林和吳雨霏只好上前幫手,當熊黛林捉住墨魚時,墨魚汁即濺在熊黛林的手臂上,吳國敬見狀即使出英雄救美姿態,幫手捉起墨魚,而墨魚更即時大噴墨汁,吳國敬上衣因此而遭殃,鄭中基笑說:「我仲話你件背心幾得意,你點去志偉既生日會呀﹖你同佢講你去學國畫啦!」

吳雨霏為求偶學烹飪

 吳雨霏坦言要找個好男人,應該要去學烹飪,問到是否為了網球手男友Brian而學?她說:「唔只為佢,係為自己將來而學。」提到傅穎和鄧麗欣近日被指唱歌走音,吳雨霏說:「入行咁耐都唔使安慰,佢地會努力學唱歌。」至於熊黛林透露最拿手是煮公仔麵,問她有否煮給郭富城食﹖她說:「無。(佢煮畀你食﹖)無。(城城識唔識煮﹖)唔知,你問佢。(會唔會為佢而學?)依家唔會,遲D得閒先。」

相關新聞
阿倫讚獨力撐家應褒揚米雪 (圖)
拒談「落格」傳言 米雪:作完又要我回應 (圖)
謝賢推銷「強腎」食品 拉姑鬍鬚Kong夫婦捧場 (圖)
「走音」造成緊張 傅穎努力算有進步 (圖)
袁彌明數落 葉翠翠懶理 (圖)
若與安志杰同居 婷婷會問媽咪意見 (圖)
At17兩場演唱會 黃耀明發挖新血助陣 (圖)
高志森獲頒「行政管理獎」 (圖)
白韻琴 謝偉俊手拖手 「箍煲」返港晒恩愛 (圖)
姚樂怡大戰墨魚 吳國敬英雄救美 (圖)
外籍女模臀部畫圖案 張敬軒幾乎「流鼻血」? (圖)
鄭秀文 張柏芝 許鞍華 最想合作
接拍科幻動作片 城城注重極 (圖)
李曼筠 自我增值 跟樊少皇學功夫 (圖)
保羅麥卡尼湯漢斯 見證佐治夏里遜 名留星光大道 (圖)
《赤壁2》主題曲奪季 阿蘭破王菲十載紀錄
風騷宣傳 《回到17歲》碩克左擁右抱 女友靠邊站 (圖)
高岡與宮崎葵再掀婚變疑雲
不忘健身 (圖)
武者再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