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網球大師賽 推30元門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網球大師賽籌備工作昨在滬啟動。新華社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5日電】ATP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巡迴賽最高級別賽事、亞洲唯一的ATP1000大師賽的籌備工作今天在上海正式全面啟動。根據主辦方透露的信息,球迷最少僅花費30元人民幣,即可到現場觀賽,票價之低,出人意料。

 ATP1000大師賽規模僅次於四大滿貫,它的前身是ATP大師系列賽,於今年正式更名為現有名稱。每站大師賽的冠軍獲得者可贏得1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ATP1000大師賽只在全世界九個地點舉辦,上海是歐洲和北美以外唯一擁有該大師賽的城市。2009年上海大師賽將於10月10日至18日在上海旗忠網球中心上演處子之戰。為了確保高水準對抗,ATP以上海大師賽為坐標,前期安排有泰國曼谷、中國北京、日本東京等三站賽事作為熱身,共同構成了男子職業網球的「亞洲賽季」。

 上海大師賽組委會宣佈,從推動網球群眾基礎的角度出發,球迷只要花30元就能夠到現場觀賞外場的比賽。

相關新聞
國乒養狼計劃勢在必行 (圖)
張怡寧封后 王皓加冕男單 (圖)
郭士強掌國家男籃 倫敦奧運目標前8 (圖)
滬網球大師賽 推30元門票 (圖)
古力六度加冕世界冠軍 (圖)
天津首勝 申花和弱旅
鄭潔羅馬網賽過首關
十一運車輛免費通行
今屆世乒賽冠亞季軍得主
「大帝」占士 首膺MVP (圖)
傷膝未肯退下 姚明忍痛擒湖人 (圖)
足總重罰普高職球員行為不檢 (圖)
東方反勝 保亞協晉級機會 (圖)
希堅斯三奪世界冠軍 (圖)
加隊五人冰球賽響頭炮 (圖)
風帆4將獲東亞運全運入場券
旭暉 超敏尚未開齋
最近10季常規賽MVP一覽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
巴塞中路空虛 藍軍發動空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