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今年的「香港小姐」競選正式展開,昨日,十位入圍佳麗就到TVB進行內部聚會,雖今年的佳麗人數已減至十位,但佳麗質素卻令人失望,稱得上鏡者亦只有幾位,就連海外佳麗質素亦甚驚嚇。

 今年TVB將入圍佳麗人數減至十位,雖有意重質不重量,但最終入圍的佳麗卻叫人失望,其中「翻版徐淑敏」Gace和「縮水廖碧兒」Sandy就被視為大熱。Gace雖是最密實的一個,但身材仍明顯是最豐滿的,她又表示正在讀書,並點頭以示對參選有信心。而Sandy雖穿上三吋高跟鞋,但身高仍明顯較矮,似廖碧兒之餘更有任葆琳影子,記者告訴她是大熱時,她更興奮的大擺不同Post,自信十足。

 而另一位佳麗Winnie就有男士以Benz接載至調景領巴士站轉乘大會車,不過她否認對方是男朋友,又表示現時仍是學生。至於日前有人寫信到報館「數臭」任職空姐的佳麗Hilaire,昨日她以燦爛笑容見記者時,就顯得面油滿面,並對記者的提問充耳不聞。

無畏豬流感赴日拍外景

 另外,在面試時被喻為「翻版許願」的佳麗Esther雖入圍,但外型不討好,相信只是陪跑,她於巴士站等大會車時,雖大方讓記者拍照,但見來自紐約的海外佳麗李姿敏與記者交談時,卻馬上拉開李姿敏,指車站內很熱,要到外面乘涼。雖然海外佳麗往往令人驚喜,但今年卻十分「驚嚇」,李姿敏雖大方透露正攻讀工商管理和現年21歲,但質素普通,另一位來自溫哥華的佳麗Mizuni就面毛甚多,有待改善外貌。

 至於港姐大會統籌經理陳家揚就表示佳麗將於11號,以fashion show形式見傳媒,並即時抽號碼,而到北海道拍攝外景時,還會學習捉海膽和造壽司等,外景嘉賓則暫定有陳善揚和胡杏兒,至於Hilaire未正式選美已被人數臭,陳家揚表示會教她們以親善態度應對外界,他又表示未決定是否由張舒雅加冕本屆冠軍。

相關新聞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圖)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圖)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圖)
吳思遠下月赴京開會 爭取非合拍片可內地上映 (圖)
周星馳現身北京 (圖)
《百萬》三童星 迪士尼流連忘返 (圖)
陳自強 完成港日女子組合揀卒 (圖)
吳建豪 獻唱《龍頭刀》 (圖)
韓君婷放棄做隆胸代言人 (圖)
冰冰期待與嘉玲的第一次 (圖)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圖)
Amanda S.男友返台見外婆 (圖)
Yumi Melody海南島拍寫真集 (圖)
橫掃十項東尼獎大姑媽威盡 (圖)
毒男疑似吸毒被捕 (圖)
吳彥祖飛日撐場 《變形金剛2》東京搞全球首映 (圖)
木村新劇收視離奇暴跌
金素妍短髮特工新形象
Rihanna睇波送春光 (圖)
「小天王嫂」 進駐世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