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權(右三)、丁羽(右二)等演藝人協會會員開會,商討協助堅叔的喪禮事宜。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奸人堅」石堅日前病逝,其家人正安排堅叔的身後事,預計在本月25日設靈,26日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出殯。堅叔於演藝界貢獻良多甚具影響力,且又是演藝人協會會員,他生前雖然行動不便,但仍經常有參與藝人會的茶敘與圈中友好見面,故藝人會昨日舉行例會,也特別商討協助籌辦堅叔的喪禮事宜,出席的有副會長張權及理事黃允材、盧大偉及丁羽等。

 張權表示堅叔的喪禮已定於6月25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扶靈及治喪委員會名單尚未定出,將會由曾志偉負責與堅叔家人聯絡,而堅叔子女對圈中業界人士並不認識,便也找到藝人會協助作溝通橋樑接待來致祭的影視界人士及安排傳媒採訪。

  至於堅叔家人的意願,張權指堅叔的子女都不想接受訪問,亦怕會影響親友情緒。另張權憶述堅叔跟藝人會關係很密切,過去行動不便仍經常出席藝人會的茶敘,上月張權與丁羽也曾到過探訪堅叔,其精神還很不錯,所以聞得堅叔病逝也好感突然。

相關新聞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圖)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圖)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圖)
吳思遠下月赴京開會 爭取非合拍片可內地上映 (圖)
周星馳現身北京 (圖)
《百萬》三童星 迪士尼流連忘返 (圖)
陳自強 完成港日女子組合揀卒 (圖)
吳建豪 獻唱《龍頭刀》 (圖)
韓君婷放棄做隆胸代言人 (圖)
冰冰期待與嘉玲的第一次 (圖)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圖)
Amanda S.男友返台見外婆 (圖)
Yumi Melody海南島拍寫真集 (圖)
橫掃十項東尼獎大姑媽威盡 (圖)
毒男疑似吸毒被捕 (圖)
吳彥祖飛日撐場 《變形金剛2》東京搞全球首映 (圖)
木村新劇收視離奇暴跌
金素妍短髮特工新形象
Rihanna睇波送春光 (圖)
「小天王嫂」 進駐世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