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泳兒大騷一字馬舞功。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泳兒近日積極為將舉行的個唱綵排,除練到一字馬外,又成功減去四磅,惜未有如她所願縮胸,上圍依舊有睇頭。她又透露個唱上會有大膽床上舞演出。前晚泳兒為個唱綵排,即場展示了苦練大半個月的一字馬及舞蹈。她又透露個唱將起用清一色女舞蹈員,除了「床舞」環節例外。泳兒說:「我會跟排舞老師Sunny由床上跳到床下,又抱、又勾、又夾對方的身體。」她強調舞蹈性感得來會點到即止,保証老少咸宜,不怕Fans呷醋。至於會否起用大床?泳兒笑指床舞環節動作會很大,張床愈大愈好。近日不停排舞下,泳兒瘦了四磅,問到上圍可有受影響?她笑道:「無呀,我都想,可惜瘦極都唔會影嚮那個部位,至於歌衫會否性感就未知。」

 今次個唱泳兒邀得同公司的張家輝和海鳴威外,還邀得譚詠麟演出。泳兒表示早前在北京鳥巢演出成龍的演唱會時遇上校長,於是便膽粗粗邀請,豈料校長真的答應。她指校長聽過她所有歌曲後又給予意見對她很好,希望他演出後會留低欣賞,給她一點意見。她開心的說:「邀得譚校長做嘉賓,開心得整晚無法入睡,(但校長屆時剛由美加返港,可能因人類豬流感的關係要戴口罩上台?)那麼就一齊戴口罩合唱吧!」她的師弟林峰亦快將舉行個唱,她表示會跟對方交換門票互相捧場,又自爆呷對方醋,她笑道:「很多人都叫我代買林峰的門票,而我的父母和很多朋友都說來捧我場,但卻要我送飛。」

相關新聞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圖)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圖)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圖)
吳思遠下月赴京開會 爭取非合拍片可內地上映 (圖)
周星馳現身北京 (圖)
《百萬》三童星 迪士尼流連忘返 (圖)
陳自強 完成港日女子組合揀卒 (圖)
吳建豪 獻唱《龍頭刀》 (圖)
韓君婷放棄做隆胸代言人 (圖)
冰冰期待與嘉玲的第一次 (圖)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圖)
Amanda S.男友返台見外婆 (圖)
Yumi Melody海南島拍寫真集 (圖)
橫掃十項東尼獎大姑媽威盡 (圖)
毒男疑似吸毒被捕 (圖)
吳彥祖飛日撐場 《變形金剛2》東京搞全球首映 (圖)
木村新劇收視離奇暴跌
金素妍短髮特工新形象
Rihanna睇波送春光 (圖)
「小天王嫂」 進駐世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