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自開賽以來就備受關注的「小柏芝」——貢米。 李程 攝

 【本報駐湖南記者李程、王穎、劉恩琛長沙8日電】「想唱就唱,我最閃亮。」經過近一個月的緊張報名和預選比賽,「2009快樂女聲」全國300強終於出爐了。來自全國十八個地面唱區和全國六大網絡直通區的300位快樂女聲在全國媒體面前首次集體亮相。據悉,突圍賽將從今晚19:35開始正式舉行,連續舉行八場,在6月18日選出全國20強。突圍賽亦將通過湖南衛視國際頻道面向本港全程直播。

 見面會由主持人楊樂樂、李好、孫驍驍主持,突圍賽第一場的首發評委陣容也現場亮相,分別是中國歌曲排行榜製作人鄭洋、名音樂人包小柏、吉他手李延亮。據悉,在突圍賽中,還將有許志安、藍波、朱樺、伍洲彤、順子、伍思凱等人將加入評委陣容。

選手各顯本領

 見面會現場,從快樂聯盟15萬報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300強選手,根據各自所在的地面唱區和網絡唱區,分為7大組依次亮相。整個見面會雖然足足進行了三個半小時,但現場採用了「十秒搶先機」的形式,每個人想在10秒鐘內被記住還是有一定難度。快女們各顯神通,不止有唱歌跳舞的、還有給媒體做出可愛5連拍任拍的、甚至還有拿著籃球展示出一段街球秀的。總導演馬昊表示,雖然突圍賽是一個十分緊張、十分重要的比賽階段,但希望所有選手都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努力對待,開心最好。導演組為了準備此次突圍賽,已經多次開會討論賽制、賽程,將盡全力使比賽客觀、公正。

相關新聞
翻版徐淑敏 縮水廖碧兒自信飆升 (圖)
「09快樂女聲」突圍賽 今晚本港可睇直播 (圖)
石堅以基督教儀式舉殯 (圖)
吳思遠下月赴京開會 爭取非合拍片可內地上映 (圖)
周星馳現身北京 (圖)
《百萬》三童星 迪士尼流連忘返 (圖)
陳自強 完成港日女子組合揀卒 (圖)
吳建豪 獻唱《龍頭刀》 (圖)
韓君婷放棄做隆胸代言人 (圖)
冰冰期待與嘉玲的第一次 (圖)
瘦四磅 泳兒上圍不減 (圖)
Amanda S.男友返台見外婆 (圖)
Yumi Melody海南島拍寫真集 (圖)
橫掃十項東尼獎大姑媽威盡 (圖)
毒男疑似吸毒被捕 (圖)
吳彥祖飛日撐場 《變形金剛2》東京搞全球首映 (圖)
木村新劇收視離奇暴跌
金素妍短髮特工新形象
Rihanna睇波送春光 (圖)
「小天王嫂」 進駐世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