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咖啡店變「毒品飯堂」 4雙失青年被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警方「移山行動」中,涉藏毒疑犯被拘捕。本報記者鄺福強 攝

 【本報訊】旺角彌敦道一間樓上咖啡店,成為不務正業青少年的「毒品飯堂」。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昨凌晨掩至「閉門營業」的咖啡店搜查,拘捕5男2女,當中包括3男1女,年僅10餘歲前來吸毒的雙失少年,另起出30克市值2.4萬元冰毒,2把利刀及毒品包裝工具。

1少年疑與東涌血案有關

 涉嫌吸毒被捕的3男1女,年僅15及16歲,同屬失學兼失業。據悉,他們同來自東涌,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其中1名吸毒少年與本周二,2名少年在東涌上嶺皮村被斬傷血案有關。

 現場為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9樓一間咖啡店。據悉,該店經常「閉門營業」,出入「客人」神神秘秘。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接獲線報,懷疑上址有人暗中經營「毒品飯堂」,向顧客提供吸毒場地及毒品。

 昨凌晨零時許,探員帶備法庭搜查令埋伏監視,期間發覺咖啡店再度「閉門營業」,認為時機成熟,隨即採取行動,發現店內共有7名男女,其中3男1女為未成年人士,正躲在一房內吸食冰毒,另2男1女為該店職員,警方將7人拘捕。在房內檢獲電子磅及吸食工具,其中該店29歲姓潘負責人涉嫌經營毒窟被捕,期間探員在其中一名16歲姓郭吸毒少年身上,搜出30克市值2.4萬元冰毒,以涉嫌販毒罪名將他拘捕。

警油旺掃毒拘捕15人

 而針對青少年吸毒及被誘吸毒,警方西九龍總區探員聯同旺角特遣隊、特別職務隊,昨凌晨零時與懲教署人員展開代號「移山行動」,動員百多人,搜查旺角及油麻地區內多青少年流連的娛樂場所,包括網吧、機舖、夜總會及樓上酒吧,至晚上至少拘捕15名男女,搜出「K仔」、「4仔」及「冰」毒共重400多克。

 15名被捕男女,其中8男1女涉及藏毒,另3男3女年輕人是在豉油街一間機舖被捕,3少女懷疑從事援交,3少男則因「未夠秤」入機舖被抓。警方表示「移山行動」仍繼續,稍後將有更多人被捕。

 另外,昨日將軍澳景林h,一名24歲吳姓女子懷疑「索K」後神志不清,期間受毒品影響情緒激動,其母偕19歲幼女返家揭發報警。警員到場,在女子身上搜出疑是K仔(氯胺酮)毒品,以涉嫌藏毒,將她拘捕,獲准以500元保釋候查。現場消息稱,吳女2名女友人當時亦在單位,同被警方安排以警車送院檢驗,由於未驗出吸毒,終獲釋。

相關新聞
企業迎戰甲流 分流辦公應變 (圖)
本港新增甲流確診資料
中招女護 料非隔離病房染疫
「淪陷」中學添5間 4停課1提早暑假
澳確診首宗甲流菲遊客隔離
暖化效應 今夏甲流病毒更強 (圖)
自願校本驗毒 提早1年試行 (圖)
索K昏迷案 再拘裘錦秋3女生
咖啡店變「毒品飯堂」 4雙失青年被拘 (圖)
21歲以下吸毒妹 首季升18.5%
傑出學生選舉 面試加禁毒元素 (圖)
越線俯衝無煞掣 婦撞車1死1傷 (圖)
華懋大狀質疑:偽冒者分部臨摹龔簽名 (圖)
陳營專家指王簽名非偽冒 (圖)
涉襲擊懲教助理 賊王葉繼歡提堂
涉泳池非禮少女 港大男生甩罪 (圖)
啟德不填海 造價貴30億 (圖)
發展六大產業 策發會促公私營合作 (圖)
立會傳鄭家純梁志堅 新世界發律師信拒絕
立會商援川三期撥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