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各國街頭紛演紀念MJ派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菲律賓宿務這間監獄,囚犯集體跳《Thriller》舞,短片在YouTube點擊率超過2,300萬。 美聯社

 MJ猝逝,震驚全球。從世界各地趕來的成千上萬歌迷齊聚洛杉磯,趕往荷里活星光大道向MJ的名人之星獻上鮮花、寄語卡片,表達追思之情。世界各地民眾亦以不同方式悼念一代巨星。

喜劇刪惡搞片段

 MJ死亡消息傳出後,荷里活星光大道正舉行喜劇電影《Bruno》首映禮,紅地氈蓋住MJ星星,歌迷只好把鮮花放與MJ同名同姓的電台主持人星星上。據報該片發行商環球電影公司決定刪掉片中MJ胞姐被惡搞的情節,以示對MJ家族尊重。

星光大道宿一宵

 不少歌迷晚上在星光大道露營,希望向MJ星致敬。洛杉磯市警方動員200人維持秩序,並統計自早至晚有超過3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一名25歲商人滿有生意頭腦,在現場售賣紀念T恤。

墨城勁舞悼歌王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數名青年在獨立天使雕像下輪流大跳MJ舞,然後手持蠟燭,高舉紀念紙牌。市內夜總會不時插播MJ名歌,夜客舉杯致敬。拉美多個大城市都有民眾在廣場掉念MJ。

英迷火車站唱歌

 在法國巴黎,數百歌迷在聖母院外聚集,又唱又跳,不少人哭喊。在英國有人利用社交網站Facebook和Twitter,花了數分鐘便聚集了數百名「快閃黨」,在市內一個火車站舉行悼念會,大唱大跳。

菲千五囚跳殭屍舞

 在菲律賓宿霧,一間監獄兩年前以MJ殭屍舞代替晨操而聞名,昨日約1,500囚犯舉行特別演出,集體模仿MJ的《Thriller》舞步,之前不少人慕名而來要提前數小時登記。不少歌迷搶購MJ的唱片,日本一間大型網上零售商接到大量訂單,墨西哥城的唱片店都售罊。

丹麥萬人燭光晚會

 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議廳大樓外的廣場上,舉行3小時的燭光晚會,約1萬人參加,在MJ死後的24小時一刻,全場默哀。 ■中央社/新華社

相關新聞
米高積遜遺體 Moonwalk舞姿保存 (圖)
Moonwalk靈感 來自法默劇大師 (圖)
謎傾斜45度不倒 MJ舞鞋「出蠱惑」 (圖)
英百貨巨擘老闆 為MJ豎雕像
故鄉擬建博物館 冀成歌迷朝聖地 (圖)
上海歌迷 昨守夜悼米高
各國街頭紛演紀念MJ派對 (圖)
音樂天王死後「更值錢」! (圖)
米高公仔網上拍賣 升價25倍 (圖)
唱片勁銷 定囊括英榜十大 (圖)
紀念MJ.com 天價77.5億放售
MJ財務足夠償債 (圖)
網絡騙徒 趁機「釣魚」詐騙
褒貶爭論激烈 美漢巴士上亮刀
MJ欠債太多 「不唱他們會殺我!」 (圖)
忍痛「地獄式」綵排 渴望完美一刻
MJ怕步貓王後塵 前妻貓王女:一語竟成讖
美國會默哀 奧巴馬:MJ是悲劇人物
質疑醫生主辦方 家屬擬獨立驗屍 (圖)
濫用杜冷丁致呼吸驟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