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質疑醫生主辦方 家屬擬獨立驗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扣查MJ私人醫生默里的車作調查。美聯社

死因有疑 米高積遜死因成謎,其父母及親屬將矛頭直指MJ私人醫生默里,以及復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AEG。家屬質疑默里無解釋MJ死前數小時的狀況,又指AEG單方面為MJ提供顧問,角色可疑。據報家屬很可能進行一次獨立驗屍,以掌握更多證據。

私家醫生在場 未簽死亡證

 MJ家族好友、黑人民權領袖傑克遜表示,家屬對默里在MJ之死的角色感到「可疑」。傑克遜引述家屬稱,默里在MJ死前一直陪在其身旁,但卻沒有出面簽署死亡證。

 傑克遜表示,默里無回答家屬連串質問:「他何時到場(MJ寓所)?他做過什麼?有否為他(MJ)注射?若有,注射什麼?他是否兩次在場?MJ死前死後他的反應如何?他有否(為MJ)注射杜冷丁?一次?兩次?」

 警方預計日內會再向默里問話,以釐清MJ死前真相。警方指出,向醫生問話是一般調查程序。有報道指默里近年財政困難,其位於內華達州的醫務所曾被法庭罰款40萬美元(約310萬港元),並有最少兩宗官司及多宗稅務糾紛纏身。

 家屬又認為,AEG為MJ安排顧問、代表等,與其死亡亦脫不了關係,要求公司作出解釋。AEG主席菲利普斯前日回應稱,是MJ主動要求公司用巡迴演出的費用,聘請默里為其全職私人醫生。■美國廣播公司/美聯社

相關新聞
米高積遜遺體 Moonwalk舞姿保存 (圖)
Moonwalk靈感 來自法默劇大師 (圖)
謎傾斜45度不倒 MJ舞鞋「出蠱惑」 (圖)
英百貨巨擘老闆 為MJ豎雕像
故鄉擬建博物館 冀成歌迷朝聖地 (圖)
上海歌迷 昨守夜悼米高
各國街頭紛演紀念MJ派對 (圖)
音樂天王死後「更值錢」! (圖)
米高公仔網上拍賣 升價25倍 (圖)
唱片勁銷 定囊括英榜十大 (圖)
紀念MJ.com 天價77.5億放售
MJ財務足夠償債 (圖)
網絡騙徒 趁機「釣魚」詐騙
褒貶爭論激烈 美漢巴士上亮刀
MJ欠債太多 「不唱他們會殺我!」 (圖)
忍痛「地獄式」綵排 渴望完美一刻
MJ怕步貓王後塵 前妻貓王女:一語竟成讖
美國會默哀 奧巴馬:MJ是悲劇人物
質疑醫生主辦方 家屬擬獨立驗屍 (圖)
濫用杜冷丁致呼吸驟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