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J追悼會派飛 5億人次癱網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洛杉磯斯台普斯體育中心外,歌迷在MJ追悼會海報上寫上悼念字句。 美聯社

 流行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J)的追悼會定於周二在洛杉磯斯台普斯體育中心舉行,主辦單位AEG昨日宣布免費派發1.75萬張門票,歌迷需在網上登記,再由電腦隨機抽籤派發。消息一公布,歌迷一窩蜂迫爆網站,伺服器數分鐘內宣告癱瘓,不足2小時已有多達5億人次點擊。

 AEG總裁萊韋克前日公布,1.75萬張門票中,1.1萬人可進入斯台普斯體育中心參加追悼會,其餘6,500人會到毗鄰的諾基亞劇院觀看直播,體育中心餘下9,000座位安排予MJ親友和名人來賓。美國公民可登上Staplescenter.com登記,於當地時間昨日下午6時截止,之後抽出8,750人,每人獲發兩張門票和一條紀念腕帶。追悼會並會作全球直播,預計有7.5億人收看。基於安全考慮,屆時不會舉行喪禮巡行。

原只准美國人登記 英迷炮轟

 美國有3億人,但不足2小時便有5億人次點擊,另有報道指7小時內有50萬歌迷登記,瘋狂程度可見一斑。AEG只准美國公民登記的規定觸怒英國MJ迷,後者怒斥安排不公平,猶如向英迷狠刮一巴掌。AEG老闆菲利普斯其後宣布,登記向全球開放,讓全世界一同悼念MJ,但只限年滿16歲人士登記。

 由於只派發1.75萬張門票,拍賣網站eBay已有人出價每張1,500美元(約1.2萬港元)購買門票。萊韋克強調,門票難以用金錢衡量,倒賣門票是一種可恥行為。

酒店爆滿 戴安娜羅斯唱MJ名曲

 洛杉磯警方預計周二會有70萬歌迷試圖湧到追悼會地點,屆時會安排1,400名警員在場執勤,並宣布當天封閉體育中心附近所有道路,沒持票者不准進入附近地區,呼籲歌迷留在家中或酒店觀看電視直播。

 然而,不少歌迷打定主意趕到洛杉磯悼念MJ,洛城市區的酒店房間已被預訂一空。

 追悼會將歷時2小時,家人要求MJ好友戴安娜羅斯在會上獻唱MJ名曲《You Are Not Alone》,「玉婆」伊莉莎伯泰萊將致悼詞,又會播放麥當娜預錄的悼念片段。Whitney Houston和Lionel Richie等歌星名人都會出席。  ■英國《太陽報》/《每日鏡報》/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

相關新聞
港產醫生「植牙入眼」 英盲漢復明 (圖)
手術成功率9成 可保視力數十年
劉瑞周:醫生世家 15歲移民英國
復明科技一覽
中大汕頭合作3年 兩地受惠者數千
具OOKP資格眼科 全球僅數間
「以牙換眼」並非人人皆宜
美國慶日「贈興」 朝連射7導彈 (圖)
MJ追悼會派飛 5億人次癱網站 (圖)
洛杉磯獲巨額收益
痛失慈父 子女恐留陰影
南卡州現連環殺手 居民不敢外出 (圖)
美國人「手緊」 國慶也吝嗇
小奧「進駐」迪士尼
G8獨欠女主人 貝老邀裸模部長代妻 (圖)
佩林突辭州長 或為參選美總統 (圖)
分析:辭職如認輸 是政治自殺 (圖)
從政17年 作風強悍頻惹爭議
2012年共和黨總統人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