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卡州現連環殺手 居民不敢外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驚現連環殺手,4人在不足一星期內遭槍殺,當地居民惶惶不可終日,即使昨日是國慶日,他們也寧願留在家中,不敢外出慶祝。

 連環殺手上周六開始肆虐夏洛特西南50英里的小社區加夫尼市,首名遇害者是63歲果農卡什。切羅基縣警官布蘭頓表示,疑兇之前可能曾與死者妻子商談購買乾草,死者妻其後離家,數小時後回家,發現丈夫倒斃客廳,身上財物被劫去。

 本周三,83歲的林德及其50歲女兒帕克被家人發現中槍伏屍家中,兩人均被綑綁。一日後,45歲的泰倒斃家族經營的小型傢俬家具店,其15歲女兒也中槍重傷。現場距離林德的住所僅11公里。

 布蘭頓前日召開記者會,發放疑兇素描圖(見圖),並指疑兇可能駕駛一輛淺灰或香檳色福特汽車逃走。但警方仍未知兇徒是否隨意選擇目標。

警署附近作案 或蓄意挑釁

 警方已下令所有警員取消休假,全力緝兇,目前約有100名警員參與調查。由於最新一宗槍擊案地點距離警署少於800米,布蘭頓認為兇徒可能蓄意挑戰警方。

 加夫尼一向平靜,人口只有約5.4萬,居民對於連環殺手出沒感到恐慌,已加強自衛措施,甚至配備槍械。布蘭頓呼籲居民提高警覺,外出時應結伴。  ■綜合外電消息/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港產醫生「植牙入眼」 英盲漢復明 (圖)
手術成功率9成 可保視力數十年
劉瑞周:醫生世家 15歲移民英國
復明科技一覽
中大汕頭合作3年 兩地受惠者數千
具OOKP資格眼科 全球僅數間
「以牙換眼」並非人人皆宜
美國慶日「贈興」 朝連射7導彈 (圖)
MJ追悼會派飛 5億人次癱網站 (圖)
洛杉磯獲巨額收益
痛失慈父 子女恐留陰影
南卡州現連環殺手 居民不敢外出 (圖)
美國人「手緊」 國慶也吝嗇
小奧「進駐」迪士尼
G8獨欠女主人 貝老邀裸模部長代妻 (圖)
佩林突辭州長 或為參選美總統 (圖)
分析:辭職如認輸 是政治自殺 (圖)
從政17年 作風強悍頻惹爭議
2012年共和黨總統人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