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洛杉磯獲巨額收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5]     我要評論

 洛杉磯市籠罩於MJ猝逝的哀思中,但與此同時,MJ之死卻令洛城再次成為全球焦點。大批歌迷湧至,為當地帶來巨大商業利益,有傳媒更形容MJ成了洛杉磯的「救市方案」。

 MJ追悼會定於周二在洛杉磯斯台普斯體育中心舉行,預料將有百萬歌迷湧至送別偶像,伴隨而來的是龐大金錢收益,例如歌迷會購買鮮花、MJ紀念品,以至成千上萬歌迷在市內吃喝,這些消費加起來相當可觀。此外,不少遊客專程到荷里活星光大道悼念MJ,有旅行社更舉辦與MJ生活有關的景點旅行團,為洛城帶來巨額旅遊收入。

 有傳媒形容這筆收益為「2009年MJ刺激經濟方案」,指MJ為洛城所做的事,等如「問題資產救助計劃」(TARP)對華爾街的幫助。

 然而,MJ效應有多大目前仍是未知之數,最關鍵是MJ會否下葬於洛城,其長眠之地勢成歌迷年復一年的朝聖地。有旅遊專家估計,若MJ葬於夢幻樂園,每年可吸引100萬歌迷,該處將成為另一個規模更大的恩典園(貓王皮禮士利墓地),變成一台印鈔機。  ■《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港產醫生「植牙入眼」 英盲漢復明 (圖)
手術成功率9成 可保視力數十年
劉瑞周:醫生世家 15歲移民英國
復明科技一覽
中大汕頭合作3年 兩地受惠者數千
具OOKP資格眼科 全球僅數間
「以牙換眼」並非人人皆宜
美國慶日「贈興」 朝連射7導彈 (圖)
MJ追悼會派飛 5億人次癱網站 (圖)
洛杉磯獲巨額收益
痛失慈父 子女恐留陰影
南卡州現連環殺手 居民不敢外出 (圖)
美國人「手緊」 國慶也吝嗇
小奧「進駐」迪士尼
G8獨欠女主人 貝老邀裸模部長代妻 (圖)
佩林突辭州長 或為參選美總統 (圖)
分析:辭職如認輸 是政治自殺 (圖)
從政17年 作風強悍頻惹爭議
2012年共和黨總統人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