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打正旗號家品店開張 肥媽計劃開20分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肥媽開店,老友撐場,場面鼎盛。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肥媽瑪利亞無懼市道低迷,與友人在將軍澳中心開設「肥媽店」家品店,並計劃開設廿間店。家品店於昨日開幕,在圈中人面廣的肥媽,獲不少好友到賀支持,包括有陳玉蓮、草蜢、黃家強、陳自強、盧大偉、徐小明夫婦、范瑄蔚、Soler及EO2等,開幕活動上,肥媽更安排兩位孫兒及歌唱學生上台表演及跳舞,場面熱鬧。

 肥媽雄心萬丈的透露創業大計,她表示將軍澳是第一間店舖,今個月會再開多三間分店,下個月會再開五間,計劃開設二十間分店,每間投資只需數十萬元。問到何時才會回本?她說:「其實一開分店便回本,老公睇住我做這件事,起初我是幫朋友開舖,後來發覺用我的品牌開舖及訂貨都會平一點,所以才一齊搞。」

陳玉蓮緬懷古裝武打

 近日頻頻出席公開活動的陳玉蓮,昨日亦有到場賀好友肥媽榮升老闆娘。她透露自己在上海一直有開餐館,更已開設多間分店,早兩年她也有到上海幫手,餐廳的制服也是她設計,之後去了閉關學修行才交由家人負責。淡出娛樂圈多年的蓮妹,復出為無線拍劇後,她指早前有劇集洽她演出,惜當時她要返回加拿大才沒接拍,而現時亦有不少內地劇斟她演出。當年「小龍女」一角瘋魔無數fans的蓮妹,透露想再拍古裝動作戲,更放風說:「我唔怕辛苦,希望動作演員和導演會賞識我。」問到可想跟舊情人周潤發合作?蓮妹說:「我們真的未正式合作過。」

相關新聞
「棒棒堂」賣溫情 溫馨感人 (圖)
「超克7」有求必應 歌迷瘋狂 (圖)
打正旗號家品店開張 肥媽計劃開20分店 (圖)
林峰新碟簽唱會 謝絕跟fans「抱抱」 (圖)
發揮兒子潛能 謝安琪安排多樣訓練 (圖)
羽翹新歌為「港女」爭氣
千嬅網上被冒名 朋友受蒙騙半年 (圖)
劉美君戲「巨聲」爛Gag收效 (圖)
「港姐」演才藝乏善可陳黃嘉麗獲選「旅遊大使」 (圖)
鄧麗欣試拍賭片Fans到澳門探班 (圖)
「烈火3」戀上王喜鄭嘉穎胡杏兒拋棄黃宗澤? (圖)
狄波拉忠告婷婷 勿太快定男友地位 (圖)
懷念米高積遜 商場舉行模仿賽 (圖)
陳柏宇短片放上網意外獲15萬次點擊 (圖)
「榮恩」染甲流 病情受控制 (圖)
東方神起「333」賀巨蛋騷
《變形金剛2》美獨立日假期佔先機 (圖)
Justin傳厭倦女友分手在即 (圖)
先後與披頭四滾石交惡傳奇經理人Allen Klein逝世 (圖)
娜姐向偉大MJ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