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美君戲「巨聲」爛Gag收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美君擔任主持,自問直腸直肚,有話直說。

 【本報訊】劉美君主持的無線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巨聲》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錄影,呂方、古巨基、側田、藍奕邦、伍樂城擔任評判,率直的劉美君在節目中衝口而出說了錯話。

 當22號參賽者蔡俊暉自稱早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大賽」仍是小朋友,劉美君說:「我一定大過你,我小邊個都得。」大概因「小」字有諧音俗趣,此語一出即收到爛Gag效果,引得全場大笑,劉美君即面露尷尬說對不起,但仍忍不住笑到彎腰。專注聽歌的呂方笑指被她分散了注意力,提議該片段應照常播出街,他笑說:「表現真我這就是劉美君,沒甚麼不妥,你第一次做主持做得唔錯。」觀眾即報以掌聲,劉美君亦自稱性格率真。

主持評判不留情面

 劉美君又繼續批評22號的吊腳褲,表示長腿才能穿得起吊腳褲,呂方笑說:「不應批評腳短,這也傷了我的心。」主持和評判不留情批評參賽者,劉美君接著嘲笑24號陳康健上一集比賽頭髮不整潔,批評32號蘇慧恩咬字不清,藍奕邦又笑海俊傑的弟弟10號海俊文唱歌歪嘴,呂方批評33號林景程感情表達作狀,笑他可能唱得太多卡拉OK,劉美君再衝口而出說:「可不可以叫你(33號)做小朋友,小唔小得呀?」劉美君又說爛Gag,指34號劉威煌貌似伍樂城和張家輝,笑說如二人生仔就會似對方,說罷她也覺得不合常理。

側田鍾情一讚再讚

 除此,評判側田也遭劉美君戲弄,說話夾雜英文的側田以外國扭音口腔說「Pass」,劉美君先後多次扮側田的口音,連其他評判也同樣跟著說。之後,唱功了得的93號何雁詩獲高分感動得泣不成聲,側田大讚她叻女,令他有Puppy Love的感覺,劉美君指側田上次讚對方靚女,嘲笑他喜歡何,基仔即大爆說:「前晚與側田食飯,他仍提起對方。」並提議側田擁抱對方安慰一下,劉美君笑指側田已準備起身,側田表示等對方勝出比賽才擁抱。

 63號朱子媚因低分而哭,89號何晶晶同樣分數不足落淚,表示01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大賽」勝出後,華星隨即結業,今次重來不怕輸。藍奕邦自稱當年也是華星一分子,指華星仍欠數,表示與何搭同一條船而加分給對方,基仔亦說感同身受,因自己曾經沒機會唱歌。

相關新聞
「棒棒堂」賣溫情 溫馨感人 (圖)
「超克7」有求必應 歌迷瘋狂 (圖)
打正旗號家品店開張 肥媽計劃開20分店 (圖)
林峰新碟簽唱會 謝絕跟fans「抱抱」 (圖)
發揮兒子潛能 謝安琪安排多樣訓練 (圖)
羽翹新歌為「港女」爭氣
千嬅網上被冒名 朋友受蒙騙半年 (圖)
劉美君戲「巨聲」爛Gag收效 (圖)
「港姐」演才藝乏善可陳黃嘉麗獲選「旅遊大使」 (圖)
鄧麗欣試拍賭片Fans到澳門探班 (圖)
「烈火3」戀上王喜鄭嘉穎胡杏兒拋棄黃宗澤? (圖)
狄波拉忠告婷婷 勿太快定男友地位 (圖)
懷念米高積遜 商場舉行模仿賽 (圖)
陳柏宇短片放上網意外獲15萬次點擊 (圖)
「榮恩」染甲流 病情受控制 (圖)
東方神起「333」賀巨蛋騷
《變形金剛2》美獨立日假期佔先機 (圖)
Justin傳厭倦女友分手在即 (圖)
先後與披頭四滾石交惡傳奇經理人Allen Klein逝世 (圖)
娜姐向偉大MJ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