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姐」演才藝乏善可陳黃嘉麗獲選「旅遊大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嘉麗唱歌走音,卻奪走「旅遊大使」獎。 植毅儀 攝

 【本報訊】(記者黃佩麗番禺直擊報道)10位候選香港小姐前晚在番禺新長隆酒店參加「旅遊大使」選舉,競逐港姐首個獎項,不過今年佳麗們的才藝表演乏善可陳,除了唱歌之外,1號曾曦寧竟以「整撻」做才藝表演,認真兒戲;6號黃嘉麗在台上清唱又走音又甩節拍,但竟然由她得到旅遊大使獎,令人詫異。

 不少佳麗都獲得親友撐場,其中4號劉倩婷自爆有三十名親友前來支持,可是佳麗們的表演項目欠缺新意,有8名佳麗表演唱歌,1號曾曦寧和9號袁嘉敏就分別表演製作果撻和TIRAMISU,雖然袁嘉敏以低胸上陣,但未能為她加分。

清唱大走音 慘不忍睹

 劉倩婷在唱歌期間就突然跳起奇怪爵士舞,不過轉了幾個圈後竟找不到咪,結果「甩嘴」收場,其他表演唱歌的佳麗大部分都有走音和不對key的情況發生,黃嘉麗本來以電子琴彈奏《花火》,但因為電子琴出問題,只能在台上清唱,結果慘不忍睹,整首歌大走音,不過她最後仍當選成為新一屆的「旅遊大使」,事後她表示對得獎感到興奮,提到以前得到該獎的佳麗往年都是三甲不入,她即表示對自己很有信心,並指三甲是由評判決定。

 全晚最有看頭的,可算是去年的旅遊大使高海寧以性感打扮跳爵士舞,再次成功搶去一眾師妹的風頭,不過最後一個動作卻差點跌倒,幸好最後也順利完成。對於前晚的表演項目很沉悶,她認為每年的佳麗都各有長處,可能今年的佳麗都擅長唱歌,她更表示欣賞2號林潔瑜在唱歌時十分投入。

 當晚擔任司儀的張嘉兒最近與林敏驄傳出緋聞,又被拍到和一名外籍人士親密行街,嘉兒強調與林敏驄不熟,不明白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報道;至於該外籍人士則是她認識半年的朋友。問到有沒有發展機會?她笑言任何人都有機會,她亦不抗拒與外籍人士拍拖。

相關新聞
「棒棒堂」賣溫情 溫馨感人 (圖)
「超克7」有求必應 歌迷瘋狂 (圖)
打正旗號家品店開張 肥媽計劃開20分店 (圖)
林峰新碟簽唱會 謝絕跟fans「抱抱」 (圖)
發揮兒子潛能 謝安琪安排多樣訓練 (圖)
羽翹新歌為「港女」爭氣
千嬅網上被冒名 朋友受蒙騙半年 (圖)
劉美君戲「巨聲」爛Gag收效 (圖)
「港姐」演才藝乏善可陳黃嘉麗獲選「旅遊大使」 (圖)
鄧麗欣試拍賭片Fans到澳門探班 (圖)
「烈火3」戀上王喜鄭嘉穎胡杏兒拋棄黃宗澤? (圖)
狄波拉忠告婷婷 勿太快定男友地位 (圖)
懷念米高積遜 商場舉行模仿賽 (圖)
陳柏宇短片放上網意外獲15萬次點擊 (圖)
「榮恩」染甲流 病情受控制 (圖)
東方神起「333」賀巨蛋騷
《變形金剛2》美獨立日假期佔先機 (圖)
Justin傳厭倦女友分手在即 (圖)
先後與披頭四滾石交惡傳奇經理人Allen Klein逝世 (圖)
娜姐向偉大MJ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