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烈火3」戀上王喜鄭嘉穎胡杏兒拋棄黃宗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烈火雄心3》今日出街,王喜、鄭嘉穎、黃宗澤、胡杏兒、陳茵媺等昨穿上戲裝造勢。

 【本報訊】《烈火雄心3》將於今晚(6日)首播,昨日一班演員去到荃灣廣場出席首播會暨圖片展覽活動,近五十位參與演出的演員穿上消防員制服出現,並主持首播儀式。緋聞男女胡杏兒和黃宗澤全程並沒有一齊企,卻仍被監製王心慰踢爆兩人現實中的情侶關係,令他們相當尷尬。

 黃宗澤在劇中和陳茵媺飾演一對,他強調在《烈》劇中與杏兒沒有關係,觀眾也可以轉換口味。談到上兩集收視和口碑均不俗,對他們首次參與《烈火》系列演出會否感壓力?黃宗澤坦言有少許壓力,始終付出許多總希望有回報。在劇中他與陳茵媺有激「咀戲」,黃宗澤卻笑指被她打了多次才僅得一次被錫,不過拍攝時他都叫陳茵媺放心打過去,這樣才有更真的效果。

 杏兒和鄭嘉穎、王喜會展開一段三角戀,被笑指她和黃宗澤的關係太深入民心,她尷尬地笑說這段三角戀可以分散觀眾的注意力,否則經常都是她和黃宗澤,只怕觀眾看到悶哩。

相關新聞
「棒棒堂」賣溫情 溫馨感人 (圖)
「超克7」有求必應 歌迷瘋狂 (圖)
打正旗號家品店開張 肥媽計劃開20分店 (圖)
林峰新碟簽唱會 謝絕跟fans「抱抱」 (圖)
發揮兒子潛能 謝安琪安排多樣訓練 (圖)
羽翹新歌為「港女」爭氣
千嬅網上被冒名 朋友受蒙騙半年 (圖)
劉美君戲「巨聲」爛Gag收效 (圖)
「港姐」演才藝乏善可陳黃嘉麗獲選「旅遊大使」 (圖)
鄧麗欣試拍賭片Fans到澳門探班 (圖)
「烈火3」戀上王喜鄭嘉穎胡杏兒拋棄黃宗澤? (圖)
狄波拉忠告婷婷 勿太快定男友地位 (圖)
懷念米高積遜 商場舉行模仿賽 (圖)
陳柏宇短片放上網意外獲15萬次點擊 (圖)
「榮恩」染甲流 病情受控制 (圖)
東方神起「333」賀巨蛋騷
《變形金剛2》美獨立日假期佔先機 (圖)
Justin傳厭倦女友分手在即 (圖)
先後與披頭四滾石交惡傳奇經理人Allen Klein逝世 (圖)
娜姐向偉大MJ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