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榮恩」染甲流 病情受控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面對老友「榮恩」患病,不知「妙麗」會否擔心不已? 資料圖片

 堪稱今年暑假最後一齣超級大作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即使真的無法擊敗另一強手《變形金剛:狂派再起》,但單論過往五集至少錄得全球8億美元票房的實績,男女老幼紛紛購票入場乃意料中事。令人意外的是,忙於趕拍系列大結局的「榮恩」魯拔格連特不幸染上甲型流感,能否順利參加今晚假東京舉行的全球首映禮仍未清楚,但據知其康復情況理想,應不會有生命危險,無礙《哈7》的製作。

 據魯拔格連特的發言人前天表示,這名年輕男星已確認患上了甲型流感,而有關消息曝光僅早於假東京舉行的《哈6》全球首映禮兩天而已。

 「已知的是魯拔因患上頗輕微的甲流緣故,會離開拍攝工作數天。他現在經已康復,正期望與後輩演出者們遠遊和出席今周的首映禮,並會隨即直接返回拍攝行列。」「榮恩」的發言人還向外界強調,他的缺席不會影響到第七集《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徒》的工作進程。有指他雖然停工數天,但預計可出席皇室人員也會捧場的周二倫敦首映活動,不過文中卻未提及較倫敦更早一天的東京站會如何處理,看來未到最後一刻也不會知道答案。

 現時在英國已有4人死於甲流病毒,其約7,500宗確診個案亦是歐洲各國裡的最高數目,令人擔心的是有關方面早前提出警告,指到8月底隨時一天內會爆發十萬宗新個案,目前實在只是問題的冰山一角。

系列完結將成英電影損失

 於如箭在弦的今集之後,即使把大結局一分為二,《哈7》下半部也會在2011年正式落幕,據娛樂雜誌《Hollywood Reporter》倫敦聯絡人稱,成為歷來最成功電影系列之一的《哈利波特》是與原著核心讀者共同成長。「角色們會和讀者同步長大,他們亦逐漸變得黑暗起來。當它走到盡頭,將會是英國電影業的巨大損失,不論票房或工作上亦是,因聘請了大量員工,之後便遺留一個大洞。」

 另外,片中飾演歹角「跩哥馬份」的21歲男星湯費頓,最近在接受訪問時坦言今集依舊和「哈利仔」鬥生鬥死,但原來早在8年前籌拍第一集時,他曾試過爭取演出「哈利仔」和「榮恩」,把頭髮染成棕色及淺薑色,到最後才變成現在的金色。至於原作者J.K.羅琳曾說過極愛今集電影,湯費頓也對此深感榮幸。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棒棒堂」賣溫情 溫馨感人 (圖)
「超克7」有求必應 歌迷瘋狂 (圖)
打正旗號家品店開張 肥媽計劃開20分店 (圖)
林峰新碟簽唱會 謝絕跟fans「抱抱」 (圖)
發揮兒子潛能 謝安琪安排多樣訓練 (圖)
羽翹新歌為「港女」爭氣
千嬅網上被冒名 朋友受蒙騙半年 (圖)
劉美君戲「巨聲」爛Gag收效 (圖)
「港姐」演才藝乏善可陳黃嘉麗獲選「旅遊大使」 (圖)
鄧麗欣試拍賭片Fans到澳門探班 (圖)
「烈火3」戀上王喜鄭嘉穎胡杏兒拋棄黃宗澤? (圖)
狄波拉忠告婷婷 勿太快定男友地位 (圖)
懷念米高積遜 商場舉行模仿賽 (圖)
陳柏宇短片放上網意外獲15萬次點擊 (圖)
「榮恩」染甲流 病情受控制 (圖)
東方神起「333」賀巨蛋騷
《變形金剛2》美獨立日假期佔先機 (圖)
Justin傳厭倦女友分手在即 (圖)
先後與披頭四滾石交惡傳奇經理人Allen Klein逝世 (圖)
娜姐向偉大MJ致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