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豔女坐貝老大腿 G8東道主蒙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奧巴馬到訪俄羅斯後,將前往意大利出席G8峰會,作為峰會主辦國的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緋聞不斷,最新流出的「豔照」顯示,在他位於薩丁的別墅裡,兩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任他左擁右抱,身旁則有兩名女子擁吻。

 數間歐洲傳媒都競相刊登這些照片,打算在後天G8峰會前夕刊登,達到「最大效果」。

 2007年至2008年期間,攝影師扎帕杜在貝老的別墅拍下5,000張照片,最新引起爭議的是貝老與5名年輕女子同坐在涼亭的一輯相片。《Oggi》雜誌早於2007年4月便刊登了部分相片,顯示貝老把手探進一名女子上衣內,不過當局禁止雜誌再登餘下照片。

 薩丁法院上月下令沒收扎帕杜的5,000張相片,但照片已賣到外國。其中於2008年6月拍下的部分照片顯示,兩名無上裝女子在貝老另一個居所裡一起沐浴,兩人身上只穿了比堅尼褲。  ■《星期日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奧巴馬首訪俄 謀修補鴻溝 (圖)
奧巴馬訪3國出席G8 提升美形象 (圖)
兩豔女坐貝老大腿 G8東道主蒙羞
難闖俄人壁壘 恐遭滑鐵盧
俄「支票簿外交」 一旦「空頭」弄巧成拙 (圖)
關係忽冷忽熱 角力數個戰場
米歇爾延續魅力 征服俄羅斯人? (圖)
美俄峰會焦點 (圖)
佛州迪士尼 單軌列車追撞1死
國產煙花 賀美國慶 (圖)
MJ「無腦」下葬 石屎封棺防盜墓
注射海洛英13年 30醫護受查
鎖男童進房 奶樽灌酒再性侵
70警持械搜夢幻樂園
溫馨照突殺出 助前妻爭監護權
與前保母秘密拍拖
「幸福指數」公佈 香港遜內地 (圖)
澳海軍性醜聞 與女兵上床有獎
MI6準首腦私生活 Facebook曝光 (圖)
大阪彈珠機店疑遭縱火 4死18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