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注射海洛英13年 30醫護受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6]     我要評論

 英國傳媒披露,MJ生前沉淪毒海,在指尖、胸口甚至腳趾注射海洛英最少13年,甚至會帶備多盒海洛英作巡迴演唱。他注射海洛英和服用止痛藥,據悉是要抑制憂鬱症。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打算向30名涉嫌提供處方藥品的醫護人員問話。

 MJ26年密友布朗表示,MJ身邊的人都知道他注射海洛英超過10年,也曾使用海洛英代替品美沙酮和俗稱「窮人海洛英」的止痛藥奧施康定,混合處方藥品使用。MJ只要純海洛英,會叫員工幫忙張羅。

 MJ1992年開始注射海洛英,直至2005年才停止。布朗指出,MJ因孌童案而極不快樂,用海洛英解憂。濫用止痛藥則於1984年拍廣告被火燒傷後開始,後來不能自拔。

3子女將受非正式問話

 警方調查工作估計需時半年,會向30名醫生、護士和藥劑師問話,另會向MJ3名子女作非正式問話。MJ曾以「Omar Arnold」等假名買處方藥品,原來Omar是1970年代劇集《變形俠醫》男主角費里尼奧的外號,他早前協助MJ操練身體,準備倫敦個唱。Arnold則是MJ皮膚科醫生克萊因的名字。與多名荷里活一線明星有關連、外號「冷先生」的醫生也受查。

 費里尼奧表示,沒強迫MJ進行地獄式訓練,要求MJ做的都是伸展、緩步跑等。雖然MJ死時體形瘦削,但費里尼奧說最後一次見他時,覺得他看來很好,甚至比以前更好。  ■《星期日人民報》/《星期日泰晤士報》/英國《世界新聞報》/《星期日鏡報》

相關新聞
奧巴馬首訪俄 謀修補鴻溝 (圖)
奧巴馬訪3國出席G8 提升美形象 (圖)
兩豔女坐貝老大腿 G8東道主蒙羞
難闖俄人壁壘 恐遭滑鐵盧
俄「支票簿外交」 一旦「空頭」弄巧成拙 (圖)
關係忽冷忽熱 角力數個戰場
米歇爾延續魅力 征服俄羅斯人? (圖)
美俄峰會焦點 (圖)
佛州迪士尼 單軌列車追撞1死
國產煙花 賀美國慶 (圖)
MJ「無腦」下葬 石屎封棺防盜墓
注射海洛英13年 30醫護受查
鎖男童進房 奶樽灌酒再性侵
70警持械搜夢幻樂園
溫馨照突殺出 助前妻爭監護權
與前保母秘密拍拖
「幸福指數」公佈 香港遜內地 (圖)
澳海軍性醜聞 與女兵上床有獎
MI6準首腦私生活 Facebook曝光 (圖)
大阪彈珠機店疑遭縱火 4死18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