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加再加 本港「追日團」熱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昨天下午,首個來自珠三角各地的132人「追日團」從廣州出發,奔赴湖北荊州觀看日全食。胡銀漢 攝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本港不少旅行社趁日全食之機推出主題團搶客,其中中國旅行社表示市民反應踴躍,數度加推後共成團15個,且悉數在兩個月前爆滿,總人數達400人。旅行社已準備好專業天文望遠鏡供團員共用,每名團員亦可獲太陽遮光鏡片。

 中國旅行社旅行團業務部副總經理吳熹安表示,集團原定推出3團日全食旅行團,惟首兩團推出不久已火速爆滿,其後不停加推,至目前最少有15團相關旅行團日內陸續出發,分別前往華山、黃山及銅陵等目的地。吳熹安又指,由於早有部署,故沒有出現酒店缺房的情況。

 康泰旅行社亦推出九寨溝觀日食6天團,不單邀請天文專家隨團現場剖析及指導,更安排每人一副「日食觀測濾光眼鏡」,團費為6,299元起。該社副總經理陳建鵬表示,特色團多受歡迎,尤其是觀賞日全食機會難逢,故一推出即爆滿。

相關新聞
港企爭拓市場 訂單逐月看升 (圖)
專家:全年外貿 增長有望
連跌8月 粵用電量6月「轉正」 (圖)
訂單接踵至 用工缺口重現
廣貨北上 半年簽4500億
追逐罕見日全食 數萬夸父奔長江 (圖)
一加再加 本港「追日團」熱爆 (圖)
謹防不測 國務院發應對通知
借機覓水星軌道內小行星
浙江:短暫天機 無限商機
上海:日月相逢 見證愛情
江蘇:酒店爆滿 帳篷迎客
武漢:遍地講座 市民熱捧
季老昨舉殯 萬人送泰斗 (圖)
任繼愈之女:季任私交甚篤 (圖)
江蘇上半年GDP增11.2% 領跑全國
「核洩漏」謠言澄清 河南外遷民眾返鄉
內地豬肉價格 連續10天漲價
3000勞模遊京 參觀「鳥巢」
河南旅巴撞山7死6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