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皮膚醫生自稱MJ子女生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0]     我要評論

 有關MJ子女不是其親生的傳言甚囂塵上,昨日再有驚人消息傳出。自爆曾捐精協助誕下MJ兩名子女的皮膚科醫生克萊因,據報計劃入稟法院爭取監護權,顯示他決心要證明自己是他們「親生父親」。

 克萊因是MJ生前的皮膚科醫生,MJ子女一直稱他為「叔叔」,但外界盛傳他其實是12歲王子米高與11歲帕里斯的親生父親。本月9日,克萊因突然聲稱自己捐過精子,雖然他當時表示不清楚二人是否其骨肉,但據報他早已向朋友宣稱:「我是他們的親生父親。」

計劃爭奪監護權 

 報道指,現年64歲的同性戀者克萊因,希望親手養大王子米高和帕里斯,並正諮詢律師可行的方案。報道指,假如克萊因正式入稟洛杉磯法院爭取監護權,這將成為MJ死後最驚人、敏感的事態發展。

 目前MJ前妻黛比正與MJ母親凱瑟琳爭奪撫養權,克萊因的介入無疑會令二人大失所措。消息稱,克萊因有信心能證明兩名孩子是他與黛比的親生骨肉。

 據稱,MJ在1995年已有向克萊因「借種」的想法,其後兩者達成秘密協議,由克萊因與黛比為MJ「製造」子女。消息又稱,他是「無償捐精」,但事後收過「掩口費」。

 一名克萊因前男友則稱:「克萊因說過,他捐精是因為(MJ)沒有生育能力,甚至無法捐精。他(MJ)已經沒法製造精子了。」   ■《星期日鏡報》

相關新聞
探月熱潮再起 中印隱現競賽 (圖)
太空實驗艙建成 日本圓24年夢 (圖)
探月成員計劃一覽
未來資源寶庫輕易滿足地球 (圖)
太空站廁所淤塞
經費如天文數字探月最大障礙 (圖)
低估美國 蘇太空賽飲恨
英航空公司 禁疑似甲流患者登機 (圖)
90年前流感死者 成甲流疫苗關鍵
悉尼華人五口被棍活活打死
工程師開報攤創業 一家幸福友善
悉尼部分區域晚上治安差
英搗10億元層壓式騙局 在港搜獲涉案汽車
自閉少年抄《捉智雙雄》 扮航空大亨洽生意 (圖)
歐50種健康食品 功效欠科學根據
家族好友:MJ醫生將被控謀殺 (圖)
皮膚醫生自稱MJ子女生父
MJ雪藏精子盼「長生不死」
威廉女友舅父被揭販毒扯皮條
三藩市輕鐵相撞48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