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機動部隊》真實版 藍帽子追300米拘毒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機動部隊警員狂追300米,拘捕涉嫌販毒的男子。

 【本報訊】尖沙咀街頭上演電影《機動部隊》真實版。一隊5人俗稱「藍帽子」的機動部隊警員,昨凌晨在街頭截查1名行動閃縮男子時遇反抗,其中1名警員被推跌受傷,同袍尾隨包抄追截,奔跑300多米,終將跑至腳軟的可疑男子拘捕,再搜查其停泊附近毒品「快餐車」,檢獲30克「冰」毒,值1萬多元,受傷警員送院敷治。

疑犯突發難 推跌警員狂奔

 被捕男子姓李,41歲,涉藏毒及襲警罪名扣查,警方初步相信他為毒品拆家,正準備以毒品快餐車運送毒品。遭推倒受傷的20餘歲警員,右腳踝扭傷及左手擦傷。

 事發在昨清晨6時許,4男1女機動部隊警員,一行5人在尖沙咀作例行巡邏,途至加拿分道香檳大廈外,見1名男子自大廈走出,並步近一輛停泊路旁的灰色私家車。該男子甫見警員走近,即轉身急步離開,警員頓起疑心,趨前截查,不料男子突然發難,將身旁1名男警推跌地面,再轉身狂奔,沿加拿分道右轉入金馬倫道向尖沙咀碼頭方向逃去。

 其他警員尾隨追截,更分頭包抄,及至300米外的海防道,疑漢終告腳軟,被尾隨趕至警員拘捕,隨即再押回該輛灰色私家車搜查。

 結果分別在車內一包香煙內、司機位前地毯底及車門雜物箱,合共搜出多包共重約30克的懷疑「冰」毒,值1萬多元,遂將其帶返警署作進一步調查,受傷警員則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療,情況穩定。

相關新聞
崔世安當選澳門新特首 (圖)
汪洋黃華華電賀
曾蔭權函賀
澳門中聯辦祝賀 (圖)
何厚鏵:全面配合組新班子 (圖)
何鴻燊:投白票不應該 (圖)
程序完成後 再約晤官員
市民盼應對海嘯
「安哥」真心話:我是普通人 (圖)
正視新挑戰 首務拚經濟
崔世安主要政綱
崔世安簡歷
投資移民回暖 申請飆升逾倍 (圖)
海嘯影響 4人「腰斬」移民
各入境計劃數據 (圖)
3千內地生留港 逾半碩士畢業 (圖)
輸入1內地人才 創造1.6職位
3年逾千優才 77%來自內地 (圖)
職工盟涉造馬 地盤工會釀分裂 (圖)
選舉爆流血衝突 警方介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