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衰仔房中索K 父報警拘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荃灣一名好爸爸,昨日凌晨發現兒子在寓所房間疑吸食K仔毒品,他見愛兒難以自拔,不忍其再受毒品摧殘,毅然決定報警求助。警員到場檢獲小量毒品,將涉藏毒青年拘捕,並追查毒品來源,相信稍後會再有人涉案被捕。

 被捕青年姓郭,23歲,與56歲父親及家人同住曹公坊博德樓一單位。

 據家人透露,郭有服食毒品惡習,不時約同三五同道外出吸毒,更趁家人不為意,偷偷在家中房間裡索K。

屢勸不改 家人痛心

 家人至近期發現郭有毒癮,曾多番勸喻,惟有人口是心非,始終未能痛改惡習,家人十分擔心,惟有經常留意其行為。

 事發在昨日凌晨約零時,郭父發現兒子行動閃縮進入房間,其後遲遲未有出來,感到十分可疑,便拍門查問,惟兒子未有回應,郭父自行開房門查看,赫見兒子躺臥床上,鼻孔更沾有白色粉末,疑受藥物影響正陷於半昏迷,相信兒子又再索K,他痛心不已,為免愛兒再受毒品侵害,最後決定大義滅親報警。

警檢獲疑「K粉」一藥丸

 警員接報到場時,半昏迷青年已回復清醒,但他拒絕送院檢查,警員在房間檢獲一包約重半克懷疑K粉及一粒藥丸,經調查後以藏毒罪將郭姓青年拘捕帶返警署進一步調查,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偵緝人員跟進,以追查毒品來源。

相關新聞
崔世安當選澳門新特首 (圖)
汪洋黃華華電賀
曾蔭權函賀
澳門中聯辦祝賀 (圖)
何厚鏵:全面配合組新班子 (圖)
何鴻燊:投白票不應該 (圖)
程序完成後 再約晤官員
市民盼應對海嘯
「安哥」真心話:我是普通人 (圖)
正視新挑戰 首務拚經濟
崔世安主要政綱
崔世安簡歷
投資移民回暖 申請飆升逾倍 (圖)
海嘯影響 4人「腰斬」移民
各入境計劃數據 (圖)
3千內地生留港 逾半碩士畢業 (圖)
輸入1內地人才 創造1.6職位
3年逾千優才 77%來自內地 (圖)
職工盟涉造馬 地盤工會釀分裂 (圖)
選舉爆流血衝突 警方介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