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凌晨4時守候 鐵路迷搶搭頭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紀俊安為確保不會「錯過」首班列車,昨凌晨4時已抵達康城站外守候。

 【本報訊】(記者 聶曉輝)港鐵康城站昨日正式啟用,首班列車凌晨5時57分從康城站開出,吸引逾20名市民「試搭」首班車,當中5名年輕「鐵路迷」早於凌晨4時已在康城站外守候。現年15歲、新學期將升讀中四的鐵路迷紀俊安指出,為確保不會「錯過」首班列車,昨日凌晨3時許已從慈雲山出發,乘坐巴士往觀塘再轉乘的士往康城站,凌晨4時許抵達,並在附近視察環境。

 紀俊安指出,乘搭首班列車的感覺非常興奮,整日更在康城站及將軍澳沿線來回試搭,感覺不俗,安排亦暢順。他指出,在兩鐵合併時,都有乘搭合併後首班列車,將來柯士甸站啟用,他亦會乘搭首班列車。另外,4名中學生昨日以網上電視記者的身份,往康城站採訪。現年16歲,「幻想電視」小記者表示,希望透過相關報道,讓網民了解車站的首日運作和見證歷史。

相關新聞
崔世安當選澳門新特首 (圖)
汪洋黃華華電賀
曾蔭權函賀
澳門中聯辦祝賀 (圖)
何厚鏵:全面配合組新班子 (圖)
何鴻燊:投白票不應該 (圖)
程序完成後 再約晤官員
市民盼應對海嘯
「安哥」真心話:我是普通人 (圖)
正視新挑戰 首務拚經濟
崔世安主要政綱
崔世安簡歷
投資移民回暖 申請飆升逾倍 (圖)
海嘯影響 4人「腰斬」移民
各入境計劃數據 (圖)
3千內地生留港 逾半碩士畢業 (圖)
輸入1內地人才 創造1.6職位
3年逾千優才 77%來自內地 (圖)
職工盟涉造馬 地盤工會釀分裂 (圖)
選舉爆流血衝突 警方介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