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川官毆老人被免職 五天後「閃電」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5]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成都14日電】四川瀘州一交通局長毆打老漢被免職5天後又履新,平級調動到瀘州經濟開發區,做了辦公室副主任。這種閃電般復出的官員引起人們很大爭議。

 局長復出快,網絡披露也快,於是,局長大人再次成為全國的新聞人物。

 媒體報道說,一名交通局長,長年不交停車費,還要打管物業的老人,這樣的行為第一違法,第二屬於典型的醜聞。交通局長不交停車費,執法犯法,還要打人,論國法是要罪加一等的。

 如果論世情,此人此行,簡直就是一個街頭流氓無賴。這樣的人,居然可以做局長,局長當不下去了,居然轉身就變成辦公室主任。真不知道,瀘州當局怎麼會如此珍惜人才,難道說,偌大的瀘州連做辦公室主任的人都找不出來了嗎?

 觀察家說,像局長這樣惹出這麼大的醜聞,而且又閃電復出,此舉不得不說,官員的問責或者懲罰,僅僅是給民意面子的一場短劇而已。

相關新聞
狙擊熱錢?深銀再限提現金 (圖)
消費金融公司試點 料年底完成審批 (圖)
上海多家銀行 搶灘消費金融
上海港口吞吐量 居世界第一 (圖)
海南文昌投40億 「鋪路」航天城 (圖)
滬「倒樓」開發商 單方面解約招不滿 (圖)
7月全國社會用電量增6%
粵CPI觸底 糧食肉價回升
川官毆老人被免職 五天後「閃電」復出
美公司承認行賄國企員工
美國控制組件公司賄賂名單
反恐突擊隊 參與國慶安保 (圖)
真相之旅—外國駐華使節訪疆紀實 (圖)
中石油擬投資 大馬輸油管
溫家寶要求公務員 一身正氣兩袖清風 (圖)
專家談「7.5」事件 起因非民族政策失誤
公安部嚴打醉駕飆車
免費治療鉛毒 (圖)
穗甲流重患恐成植物人 (圖)
杭州山體滑坡11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