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倒樓」原址將建公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9]     我要評論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陳曦28日電】27日,上海萬科房地產有限公司向發生倒覆事故的蓮花河畔景苑小區的購房者公布了重新設計的小區景觀設計草案,據了解,當日去參加現場講解的購房者約有50位。

 按照當日公布的《蓮花河畔景苑景觀設計概念方案》,將在7號樓(倒覆樓)舊址建小型公園,同時放置一些活動設施。此外,倒覆事故發生前的設計方案中鋪設在建築物之間的絕大部分瀝青道路將被綠化覆蓋。萬科相關人員還提及,地下車庫會增設施工覆核環節,設計方案則保持基本不變。

 一些業主對記者表示,相比小區的景觀設計,更注重萬科會否在加固樓盤及提高安全性有所考量,「外觀是次要的,如何能讓業主安心的住在裡面才是重中之重」。

 另據《東方早報》報道,未倒覆樓購房者已經有近半就解決方案有了初步選擇意向。而7號樓全部42戶購房者中,也有10餘戶確定了選擇意向。

相關新聞
緬甸戰事升級 流彈傷中國兵 (圖)
個別事件應無損中緬關係
華促緬保護中國公民安全 (圖)
中國油氣工程受威脅 (圖)
「果敢王」彭家聲 1989年脫離緬共
果敢距中國南傘不過百米 (圖)
國慶巡遊今晨首合練 (圖)
國慶慶典29日、30日演練安排
保障綵排順利 武警配備防身用具
守護道具 志願者須「整容」 (圖)
排雷設備 隨時待命 (圖)
北京飯店「觀景房」預訂一空 (圖)
遊故宮今起禁帶水
搭俄火箭 中國10月探火星 (圖)
溫州拍賣貪官贓物 所得百萬繳國庫 (圖)
首7月工業利潤降幅放緩
滬男孩墮地鐵 身首異處
鍾南山警告:甲流混禽流非常危險
滬「倒樓」原址將建公園
國防部網站曾遭黑客攻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